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雷神之槌、紅藍對決!天空驚現美景 網友:令人讚嘆

2016/06/30 14:47 字級:
​雷神之槌、紅藍對決!天空驚現美景 網友:令人讚嘆
(圖/民眾陳浚莆提供)

大自然的奧秘,經常讓人難以理解,繼「火燒雲」、「神龍雲」、「七彩火鳳凰」後,現在又出現令人嘆為觀止的天空奇景,歷經昨夜一場特大雷雨後,有網友今天清晨4點左右,在雲林拍下了猶如極光般的情景,當下天空彷彿正上演著一場「奇特紅藍大對決」,並且散發著一股霸氣光芒,交錯複雜,美得令人讚嘆。


(圖/民眾陳浚莆提供)

昨晚空中閃電、雷聲不斷,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分享照片,內文指出「今晚夜空~~雷神之槌~~籠罩天際~~照亮都市!!!放肆爬滿天空!!!」也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分享照片,上傳台中市的天空照,照片中可以看到,暗黑夜裡捕捉到了一到特別閃亮的光,一道閃電劃過天際,緊接著雷聲轟隆作響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:「索爾別玩錘子啊」、「這角度抓得太棒了!」、「好漂亮喔,但是一直打雷很可怕耶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,「最近怎麼一堆人在發誓」、「悟空在跟黑悟空打架」。

(圖/截取自爆料公社)


(圖/截取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