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按摩棒壞掉!妹子狂敲「嗡不停」 崩潰

2020/01/24 17: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按摩棒壞掉!妹子狂敲「嗡不停」 崩潰

太尷尬啦!一名女網友日前「性致」一來,打開了按摩棒想用,沒想到按摩棒竟然故障,怎麼關都關不掉,震動聲又很吵,她只好用毛巾包住,然後拿到別的房間讓它自己震到沒電,女網友勸世的說:「要買品質好一點的」,笑歪不少網友。

 

▼女網友拿出按摩棒使用,沒想到卻故障了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Dcard分享最近的糗事,她某個晚上拿出了按摩棒想用,但按摩棒卻故障,想關也關不了,「重點是那個震動聲又很吵,聽久了會很煩躁的那種,而且它是那種充電式的,沒有辦法拔電源」。之後她嘗試把按摩棒往地上敲,試圖想讓它關機,但敲到她手麻都還是關不了,她又將按摩棒放到水裡,但按摩棒竟然是防水的,「我大概想了一百種破壞電器的方法,真的快發瘋了,它真的很有自己的意識。」

 

 

女網友還提到,之前有一回跟朋友講電話,沒想到放在櫃子上的按摩棒,竟然自己震起來,「那個聲響怎麼聽都很詭異啊,害我立馬撲過去關掉它,超不受控」,最後她只好用一堆毛巾把它綑起來隔絕噪音跟震動,再把它放在另一個房間讓它自己震到沒電,經過這次教訓,她也奉勸大家「要買品質好一點的」。

 

 

不少網友看完都笑歪了,紛紛留言:「這一隻應該很搶手,不受控的女人配上不受控的按摩棒」、「看來妳買到一隻品質特好的」、「妳那隻其實是智慧型的 會感測妳的需求 所以它會震是因為妳...」。

 

 

此外,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的經驗:「我之前手機滑到也是這樣狂震欸只好把他關在衣櫃裡,怕爆!」、「我之前買的也這樣!趁家人都去睡覺,就打開男友送的蛋蛋,用沒多久我媽突然起床,於是反射性的關掉它,結果竟然關不掉,一陣驚嚇之餘,我快速藏到衣櫃裡,但還是很大聲,後來不知道為何,腦袋突然閃現拿它去充電,連接上充電器的那一刻它終於停了,謝天謝地。」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買冷氣!她輸關鍵5字 竟出現情趣用品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