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命案現場?浪漫玫瑰床單成血跡 驚悚照曝

2020/01/23 14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命案現場?浪漫玫瑰床單成血跡 驚悚照曝

不少人喜歡玫瑰花紋,看起來典雅氣質,同時代表浪漫氛圍,合適當成臥室床單的圖樣,不過國外有名網友買了一組白底玫瑰花紋床單,鋪上床後發現,看起來超像血跡,乍看之下相當嚇人,他將照片傳到網路上後引起熱議,直呼「真的很可怕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推特上貼文指出,「當你發現自己新買的浪漫白色玫瑰床單,讓你的閨房變得像一個可怕的命案現場」,並附上一張照片,只見全白床單上的鮮紅色玫瑰花,做了一點渲染效果,又分布在床單各處,看起來真的就像一灘灘血跡,原本溫馨的臥室瞬間變成驚悚的「犯罪現場」。

 

▼原PO分享他新買的床單。(圖/翻攝自John Donoghue 推特)

 

貼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「看起來很像CSI犯罪現場的場景」、「枕頭上的玫瑰看起來很恐怖」、「如果有不喜歡的客人來留宿,這就是一組完美床單了,沒人敢睡」、「不知道我為什麼為這個大笑」、「太可怕了,解雇設計師」,也有人開玩笑說道:「老實說,你把新娘埋在哪」。

 

▼網友們紛紛搞笑留言。(圖/翻攝自John Donoghue 推特)

 

無獨有偶,台灣一名女網友也曾有類似經驗,她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有大量暗紅色的「血跡」,蔓延在廚房架子底下,而這灘「血」的源頭疑似就來自於家中冰箱,女網友緊張地打開冰箱一看,才發現原來「流血」的是冰箱裡的葡萄汁,瞬間鬆了一口氣,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也直呼:「嚇到要報警了」、「命案現場喔!好嚇人」。

 

▼廚房的一大灘「血」其實是葡萄汁,虛驚一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ohn Donoghue 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烏魚子微波變烤地瓜!2地雷食物曝
年終一人一頭黑豬!陸農場員工嗨翻:明年還要
公鹿發情急撲…配偶突斷頭 嚇到秒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