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棉被見黃稠生物狂蠕動 過來人揭驚悚真相

2020/01/14 14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棉被見黃稠生物狂蠕動 過來人揭驚悚真相

不少人看到蟲子都會放聲尖叫,但如果在家中,棉被上出現會蠕動的生物,你該怎麼辦?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近日在棉被上看到一坨黃色物體,牠的身體甚至還會變形 ,嚇得他上網求助。而影片也掀起網友留言,驚呼「快去看醫生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表示,某天翻開溫暖的被窩,上面竟然出現一坨黃色的黏稠物體,在藍色棉被上非常顯眼,乍看之下像是軟糖,又像是鼻涕,模樣相當噁心,原PO相當崩潰,直呼:「請問這是什麼外星生物,突然出現在我棉被上,我快嚇死了!」

 

▼原PO床上出現黃色不明生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在原PO手抖拍下的畫面中,這個黃色黏稠物體瘋狂蠕動,還能自行變換身形,從蜷起身軀、形成一個圓形開始,這個不知名的生物,竟逐漸伸展成長條狀,沒多久後再次蠕動回歸圓形,讓人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。影片曝光後,大批網友也嚇傻,紛紛留言:「我的老天,好噁」、「長得好像分散的史萊姆哦」、「長江37號」、「稀有的黃色百變怪」、「會動的鼻涕」。

 

▼網友直呼太噁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不過有飼主驚呼,黃色黏稠物其實是絛蟲,「你有養貓嗎?如果有趕快帶去驅蟲, 這很嚴重」、「 愛你的寵物!請定期讓你的愛寵吃驅蟲藥」、「一定要帶去醫院做體內體外驅蟲哦」、「 絛蟲的節片。我曾不知道還拿在手指上看,想說什麼皮卡丘的生物,帶去驅蟲吧,這只是絛蟲的一小節,肚子裡是一大條、很多節組合而成的一大條。」事後原PO也回應,「已經帶兩隻貓去驅蟲了,謝謝熱心的網友們。」

 

▼原PO表示已經帶貓去驅蟲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客狂誇女店員暖心舉動 他搖頭:恐被開除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