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泰男Cos《遊戲王》 100%還原青眼白龍超到位

2020/01/22 19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泰男Cos《遊戲王》 100%還原青眼白龍超到位

這Cosplay超到位!日本動漫《遊戲王》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,「遊戲王卡」更是風靡一時,而一名以「低成本角色扮演」聞名的泰國網紅,就心血來潮扮演了《遊戲王》中的角色「海馬瀨人」拿著超強卡牌「青眼白龍」的模樣,然而在巧妙扮演背後的真相,卻讓網友笑到噴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以「低成本Cosplay」出名的網紅「Lowcostcosplay」,經常以身邊容易取得的簡易物品,模仿一些知名的動漫人物或梗圖,像是《七龍珠》裡的悟空、宮崎駿電影《龍貓》裡的龍貓、甚至《火影忍者》和《銀魂》裡的角色都難不倒他,無限的創意和超高相似度,讓他在網路上爆紅,擁有超過450萬名粉絲,更有網友封他為「角色扮演界的奇才」!

 

▼泰國男子以低廉成本Cosplay走紅。(圖/翻攝自Lowcostcosplay臉書)

 

▼不管什麼角色、什麼場景,他都能用身邊物品巧妙模仿。(圖/翻攝自Lowcostcosplay臉書)

 

而他近日貼出新作品,再度掀起話題,這次他模仿的是知名動畫《遊戲王》裡的角色「海馬瀨人」拿著青眼白龍的模樣,圖片一出立刻讓許多網友笑了,原來是Cosplay背後的真相太有趣,只見他先是在窗戶上噴上白色泡沫,接著再用手指畫出一隻「青眼白龍」,最終他貼上海馬瀨人的眼睛,並拿著一張挖空的遊戲王卡,利用遠近差距,讓觀眾有種青眼白龍印在卡上的感覺。

 

▼超費工的青眼白龍卡,讓網友通通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Lowcostcosplay臉書)

 

這則幽默的低成本Cosplay一出,讓不少網友笑到不行,直呼太有創意,紛紛留言:「連正版青眼白龍都不買!真正的低成本Cosplay」、「用泡沫畫出青眼白龍未免太有創意」、「你的繪畫技巧超強欸」、「有些藝術很厲害,但我沒看過這麼獨特的」、「這Cosplay也太努力」,還有不少人吐槽說:「去列印一張紙出來,成本應該更低吧」、「為了畫龍竟然噴了整扇窗」,還有網友笑說:「他買不到卡,因為全世界只有3張青眼白龍,全都在海馬手上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owcostcosplay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客上門不嘿咻!卻慘遭應召妹電爆:她超強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