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住詭房狂吵架!他搬離時聽6字 嚇瘋拔腿跑

2019/12/23 16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住詭房狂吵架!他搬離時聽6字 嚇瘋拔腿跑

在傳統文化中,搬新家除了風水、風俗等禁忌,也會請專家鑑定屋內「乾不乾淨」,畢竟是要久居,所以寧可信其有。一名女網友分享經驗,表示懷孕3個月時,曾和老公搬到台中一處電梯公寓,沒想到住進去後,夫妻倆小吵大吵不斷,她甚至動了輕生念頭,幸好肚子裡的孩子將她從鬼門關拉回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女網友懷孕3個月時搬到台中一處公寓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-ac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提到過去經驗,表示當年因工作需要,懷孕3個月的她,跟老公搬到台中一間電梯公寓的8樓,說也奇怪,夫妻倆明明感情很好,但搬進去後竟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争吵,某次因争吵得太厲害,「老公甩門出去,而我卻無意識的站在8樓陽台,萬念俱灰地往下看,仿彿有股力量告訴我,跳吧…當時的我已懷孕8個月了!」就在她決定跳下的那一刻,肚中的孩子胎動了,且動的很厲害,原PO瞬間清醒,內心頓時感到內疚。

 

▼搬進後,夫妻兩經常吵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-ac)

 

隨後,她打電話給媽媽告知此事,隔天被帶到濟公師父那問事,果不其然,師父說那房子不好,要他們盡快搬家,「雖然我常覺得那個家很陰涼,但是倒是沒遇過什麼,頂多鬼壓床,但這都被我歸納為身體太累」,後來,她使用師父交代做的事,夫妻倆便不再劍拔弩張,不過考量孩子即將出生,所以決定暫緩搬家,沒想到產後坐月子時,原PO某天晚上又被鬼壓床,「但這次不一樣,我竟然被一股力量抓著腳往床下拖」。

 

▼濟公師父告知那房子不好,要他們盡快搬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驚醒後,一身冷汗坐在床上哭,並把情形告訴老公,夫妻倆當下再也無法冷靜,決定盡快搬離,怎料事情還沒完,原PO表示,師父有交代「要惦惦(靜靜)的離開」,就在兩人踏出那間房子,門一關上時,原PO的老公仿彿受到驚嚇,突然拉著她用跑的進電梯,直到搭車遠離後,老公才告訴她,「我們要走到門口時,他耳邊有個細微的聲音問他:『你們要去哪裡?』」。

 

▼搬離時,原PO老公聽到有人問「你們要去哪裡?」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其他網友看到這段經歷,都發毛直呼「最後那幾個字強而有力」、「最後一句雞皮疙瘩」、「好可怕,我也遇過這種事,師父也叫我們安靜離開,不可以講話,不然無形的會聽到」、「如果回答了就一定要跟著走」、「最後那句我彷彿可以聽到聲音欸,超毛的」、「你們也真厲害,如果是我不管懷孕幾個月馬上搬了吧」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;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夢見同學釣到人頭 他婉拒邀約卻天人永隔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