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頭過身不過!野鹿卡圍欄2hrs厭世臉等救援

2019/12/20 10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頭過身不過!野鹿卡圍欄2hrs厭世臉等救援

野生動物因不熟悉人類的建設,鬧出的笑話層出不窮,日前剛果就有大猩猩跟巡守員自拍全球爆紅,近日又有一頭鹿意外卡在欄杆上,牠不知為何鑽進圍欄的縫隙,結果頭過屁股卻卡住,哀怨、厭世表情成為亮點。

 

YT廣告

▼日前剛果大猩猩跟巡守員自拍全球爆紅。(圖/翻攝自《The Elite AntiPoaching Units And Combat Trackers》)

根據日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北海道苫小牧市國道36號附近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野鹿的上半身已經通過欄杆,但屁股卻卡住過不去,最後只能近乎趴在地上,屁股高高翹起,民眾發現後立馬打電話給相關單位求助。

 

▼野鹿不知為何鑽進欄杆,結果慘卡住動彈不得。(圖/ANN

 

當地有關單位早上7點接獲報案後,立即派人到現場救援野鹿,牠當下看到人類靠近,一度試圖蹬腿逃跑,無奈屁股仍舊卡死,只好放棄掙扎,滿臉厭世模樣相當好笑。

 

▼野鹿的厭世表情在日網引發討論。(圖/ANN

 

救援人員首先用繩索將鹿的頭部固定,以免牠因為害怕掙扎而受傷,經過2個小時的努力才終於將欄杆扳開。不過疑似是卡在欄杆太久,野鹿脫困後一度腿軟跌倒,所幸最後仍平安回到大自然的懷抱中。

 

不過好笑的是,因為野鹿受困時的臉實在太厭世,報導播出後在推特引發討論,日本網友笑說「牠一臉『拜託快來救我』的表情」、「隔著螢幕彷彿都能聽到呼救聲」、「還以為這是動漫裡才會出現的情節,沒想到竟然真的發生了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ANN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猩猩自然擺拍!保護員快門一按…激似偶像團體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