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捕捉野生火焰鳥霸氣展翅 奇景驚艷4千網

2019/12/18 15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捕捉野生火焰鳥霸氣展翅 奇景驚艷4千網

天空的雲彩千變萬化,若仔細觀看,有時會捕捉到不可思議的形狀。近日,一名網友在開車時,目擊到天空出現「火焰鳥」,讓他驚訝地拍下美照,也讓七八年級生聯想到精靈寶可夢的3隻神鳥,因此在網路上引起轟動,許多網友紛紛稱讚「簡直像是浴火鳳凰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友在臉書曬出絕美鳳凰照,吸引數千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該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曬出一張絕美照片,開心地表示「看到火焰鳥了…捕捉火焰鳥…」。原PO恰好在夕陽西下時分,看到太陽向外照射的光芒,白雲被暖菊色金光暈染,構成一隻展翅高飛的鳳凰,彷彿親眼見到傳說生物出現般震撼。

照片曝光後,吸引四千逾名網友按讚留言,「這個角度厲害了」、「難道是傳說的浴火鳳凰」、「太漂亮了,好想到現場體驗這感動的一刻」還有網友大膽推測,「這是要飛黃騰達的預兆」、「看來原PO明年會變得很火紅喔」。

此外,更有寶可夢興奮地喊道「大家快把寶貝球拿出來吧」,並指出「這是神奇寶貝TV第一集的鳳王,牠的CP肯定破六萬六」,還補充說明「除了超夢外,寶可夢裡的3隻神鳥就是火焰鳥、急凍鳥、閃電鳥」,屬於非常罕見的類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年最後一道夕陽及明年第一道曙光 地點出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