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節目直播赫見大白狗騎車亂入 超帥身影爆紅

2019/12/18 14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節目直播赫見大白狗騎車亂入 超帥身影爆紅

許多節目進行直播時,隨著現場狀況不同,經常會發生意想不到的情形,有時驚悚、無厘頭,有時則是令人會心一笑。日前英國廣播公司(BBC)前往印度拍攝特別節目時,主持人身後突然亂入一隻「汪騎士」,瞬間吸引所有觀眾的目光,事後該影片也在網路瘋傳,引起網友一陣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BBC知名主持人湯姆(Tom Brook)先前到印度孟買出外景,當時他坐在一輛白色車上、正對著鏡頭聚精會神的介紹,沒想到進行到一半時,他身後的馬路忽然竄出一輛機車,上頭有一隻大白狗穩穩地站在機車上,兩隻前腳搭在主人的肩膀,看起來十分悠然自得,對比前方對著鏡頭嚴肅說話的湯姆,整個畫面充滿詭異又爆笑的氛圍。

 

▼主持人湯姆原本一本正經的在直播,結果身後突然竄出一隻大白狗。(圖/翻攝自Tim Kimber推特)

 

事後,有一位網友將該支影片上傳至推特,這隻「汪騎士」隨即引起熱議,不少人看見後紛紛笑翻留言,「這是真的嗎」、「天啊!我太愛這段影片了」、「這支影片帶我給極大的快樂」、「看到影片第16秒你會很快樂」、「我可以重看這段影片100次」、「這隻絕對是老司機!非常熟練」、「哈哈哈太經典了,在印度任何事都可能發生」。

 

然而,這隻大白狗雖是第一次在電視上露面,但牠其實經常以這種方式出現在街頭,因此早就在當地小有名氣,就有網友在原PO的影片留言處上傳另一段影片,只見大白狗同樣站在機車後座、前腳搭在主人肩上,行駛在不同街區;另外,也有當地網友留言表示,他看見影片後去詢問當地商家,得知這隻狗狗每天都會「騎車」出現在附近。

 

▼有網友透露,該隻大白狗在當地小有名氣。(圖/翻攝自Gigi is back推特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im Kimber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未婚妻是充氣娃!他砸錢幫整形曝相戀過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