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泰國超噁監獄 犯人關4公尺空間淋XX

2019/12/11 12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泰國超噁監獄 犯人關4公尺空間淋XX

監獄裡關了各式各樣作奸犯科的人,在古代時常會有難以想像的酷刑,讓人生不如死。泰國就有一座監獄,利用狹小的空間及從天而降的雞糞來對待犯人,除了身體上的髒污,心靈上更是要遭受百般折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根據外媒報導,泰國庄他武里(Chanthaburi)林信縣(Laem Sing District)有一個名為「雞糞監獄(Khuk Khi Kai)」的觀光景點,在1893年被法國人佔領,殖民者建造了一座監獄,用來對付反抗者,實際上這棟監獄很小,長寬都僅有4公尺,是用紅磚砌成的,側面有兩排通風口,但裡面不太通風,頂端則是用瓦片蓋著。殖民者在瓦片上面蓋了一個雞舍,雞舍的地板鑽了幾個小孔,因此雞隻若排泄時,雞糞就會從孔中穿過滴到囚犯身上。由於雞糞帶有強烈的氨氣,除了要忍受臭味,還會產生不良反應,像是嘔吐、頭痛,更可能導致嚴重憂鬱,對人體傷害非常大。

 

▼泰國雞糞監獄。(圖/翻攝自What The Stuff YouTube)

 


在1904年法國撤退後,監獄就已經停用,如今變成了當地的觀光景點,如果有去泰國旅遊,仍然可以看到這座「雞糞監獄」, 外觀看起來像一座眺望塔,很難想像這樣一個宜人的海濱位置,過去竟然有如此邪惡的存在。
 

▼監獄目前變成觀光景點。(圖/翻攝自What The Stuff YouTube)

 


事實上,世界上存有許多監獄,有座監獄被稱為世上最嚴密的監獄,那就是美國「安哥拉監獄」,根據《今日頭條》指出,該監獄外部其中三面環繞著密西西比河,河中鱷魚遍布,僅剩的最後一面是森林,但經常有黑熊、狼、豹等野獸出沒。裡面關押的多是判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刑犯,不少人試圖逃獄,結果變成猛獸的食物,也有人逃到森林,卻始終找不到出路,最後崩潰回到監獄自首。不只如此,就連內部管理也十分殘酷,打罵可以說是家常便飯,違規情節重大的犯人還會被關到狼籠子裡,讓犯人和狼同住,中間僅隔一道鐵絲網,在極大的心理壓力下,再囂張的犯人也會變得順服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What The Stuff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兇監獄每人揹5命!300年沒囚犯活著走出
電影演的都是真的!坐牢竟還能與同夥詐騙賺進千萬元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