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主播病假信誤寄200新聞台 同事擺神壇紀念

2019/11/28 15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主播病假信誤寄200新聞台 同事擺神壇紀念

這太烏龍啦!美國一位電視台主播,日前因剛動完手術,需要休養而請病假,卻不小心將請假信寄給200多個電視台,在同業間鬧出笑話,同事還將他的辦公桌打造成神壇,擺上鮮花及蠟燭等物「紀念」,並在網路上發起活動替他加油打氣,甚至有電視節目播出他的大頭照,配上悲傷的音樂,讓他無奈打電話進節目澄清「我還活著啦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53歲主播尼克(Nick Vasos)21日剛動完口腔手術,醫師要求他不能喝水,並禁食7小時,於是他傳訊息向經理請假,但遲遲沒有收到回覆,所以他只好寄信請病假,卻沒想到打錯收件人信箱,而失手將病假信寄給200多個新聞台,讓數千人都知道他生病的消息,頓時成了同業間的笑話。

 

▼同事在尼克桌上擺滿蠟燭、鮮花,還對著「神壇」祭拜。(圖/翻攝自Troy Diggs推特)

 

許多同業收到尼克的病假信後,紛紛開始惡整他,有人直接將他的座位打造成神壇,放滿蠟燭、鮮花及尼克本人的照片,就連同業都寄來衛生紙、薑汁和護理包等慰問品,甚至還有人在推特發起「#PrayersForNick」風潮,大批網友都貼出尼克的照片替他加油打氣。

 

▼其他電視台主播也錄影祝福尼克。(圖/翻攝自Erin Sullivan推特)

 

看見同業如此大陣仗的「祝福」,尼克感到相當無奈,也為了推特上的標記,向許多同名藝人道歉,不過,之後仍有電視節目開玩笑貼出他的照片,並播放悲傷的音樂,讓他不得不打電話鄭重澄清:「我還活著!」並衷心建議眾人「生病時不要給整個公司發電子郵件。」

 

▼尼克復工後,與惡整他的同事們合照。(圖/翻攝自Nick Vasos推特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onathan McCall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假扮胞兄!女友蹦這句話 他秒崩潰:我被戴綠帽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