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0元保夾!她打開秒傻眼:包裝袋比較值錢

2019/11/25 16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50元保夾!她打開秒傻眼:包裝袋比較值錢

近年夾娃娃機掀起一股旋風,路上機台林立,走沒幾步就會看到娃娃機店家,有時看到喜歡的內容物或是神秘物品,多少會手癢、想去夾夾看,一名女網友日前看到一台夾娃娃機裡,放了不少驚喜包,台主還稱這是「佛心台」,會有超低驚喜,她相當好奇,花20元夾了2包,沒想到一打開就氣得直呼:「到底是驚喜還是驚嚇!」

YT廣告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指出,「保夾50元,但如果知道內容物根本不會想夾啊,而且10元都比內容物貴了。」再看看她附上的照片,只見機台裡面有多黃色笑臉驚喜包,原PO成功夾到2個,沒想到內容物分別是一個袖珍包面紙跟一條即溶咖啡,讓她相當傻眼,最後更說,「我突然意識到,我把最有價值的包裝袋丟掉了!」

 

▼原PO將驚喜包打開後相當失望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之後原PO在留言處講到,「雖然我知道一定不會多好,可是打開還是錯愕」、「我心碎的離開了」、「好奇心不只殺死貓還殺死錢包」、「如他所說是佛心台,為了讓我佛心捐錢」、「我又不小心日行一善了,我這無處安放的善良吶」。

 

▼驚喜包內容物是面紙跟咖啡,讓原PO直呼「日行一善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網友看到忍不住笑翻,「超低驚喜,夠低了啊!」、「驚不驚喜?意不意外?開不開心?台主應該就是這訴求吧」、「虧大了,以前廁所販賣機 10元還兩包」、「那衛生紙超商常常買一送一,六包好像15還20塊而已,心疼你的錢包」、「這個台主不是沒梗了,就是月底了」、「寫佛心台都騙人,爪力全開,每次都用摸的,是開最鬆吧!」、「我之前夾五包,裡面五顆糖果,差點砸窗戶」。

 

▼網友笑翻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砸33萬隆乳!女整完慘變3胸 醫院淡定:沒問題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