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炸雞控看這!東京肯德基推吃到飽 獨家菜單掀討論

2019/11/21 15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炸雞控看這!東京肯德基推吃到飽 獨家菜單掀討論

提到速食店大家最先想到的應該就是肯德基或是麥當勞,而近日肯德基就在東京推出一間「吃到飽」店面,引發網友討論,因為除了原有的肯德基菜單外,還多了許多融合當地特色的美食!

 

 

據了解,這家店位於東京南町田附近,店內提供高達50種的食物,像是肯德基的經典招牌上校炸雞、餅乾、義大利麵、薯條等等,此外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獨家的「炸雞咖哩」,讓不少人口水直流。

 

 

價格方面則根據時間不同的收費,午餐時段為1980日幣(約台幣556元);晚餐時段則是2580日幣(約台幣725元),用餐時段則是80~90分鐘。用中本身含有無酒精飲料吧,另外也可以加價享用酒精飲料的暢飲,炸雞配啤酒可是相當特別的享受啊。

 

 

此消息也在台灣網上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很便宜欸!」、「可惡想去」、「我看到滿滿的熱量」、「台灣什麼時候要開一家…」、「還有比司吉欸,為什麼台灣沒賣了QQ」。不過也有人提醒,日本肯德基是沒有賣蛋塔的,讓不少人覺得相當可惜。

 

 

 

(圖/nlab.itmedia.co.jp、KFC Restaurant 南町田グランベリーパーク店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佛心!牛排自助吧吃到飽不到200元 網瘋朝聖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