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缺錢吃土20年!印度男每天猛嗑1kg代替正餐

2019/11/20 16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不缺錢吃土20年!印度男每天猛嗑1kg代替正餐

有時候到了月底花光了薪水,會有人開玩笑說:「窮到要去吃土」,然而在國外竟然真的有喜歡「吃土」的人,印度一名48歲男子,已經吃土20年以上了,他對土壤情有獨鍾,甚至還能不吃正餐,一天狂吃一公斤的土,畫面曝光後讓網友都驚呆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48歲的男子努卡拉(Nukala Koteshwara Rao),居住在印度安得拉邦(Andra Pradesh)的卡拉薩帕杜(Kalasapadu)村,他因為異於常人的「吃土」習慣,而在當地相當知名,努卡拉表示,他自從20年前開始吃土後,就變得每天都要吃,而且土完全可以取代他的正餐。

 

▼努卡拉自己堆了一座土山。(圖/翻攝自微博@看看新聞)

 

努卡拉更笑說,自己這幾年來,從來沒有因為吃土生過病,他也大方展現吃土的模樣,他家門前囤積一座小小的「土山」,接著他面對鏡頭,隨手抓起一把土,張大嘴巴後就將土撒進嘴裡,畫面讓人看了有點難以置信,努卡拉後來慢慢嚼著,將土吞進肚裡,最後再喝水,把嘴巴裡剩下的砂土都喝進肚子裡。

 

▼努卡拉嚼著土。(圖/翻攝自微博@看看新聞)

 

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驚呆,紛紛留言:「異食癖?」、「吃了能拉出來嗎?難道不會腹脹而死??」、「好想知道他的胃什麼構造」、「拉出來的是不是磚?」、「不用放點調味料嗎」、「他吃土,要是吃了菜,那豈不是可以在裡面發芽種菜了」、「這樣吃土不會飛眼睛裡嗎」、「羡慕,我要是每天吃土,一個月可以省下1千多伙食費」,也有網友認為:「不是沒生過病,而是還沒到時候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@看看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崩潰!半夜偷啃…男友用密封袋壓死蟑螂再吃 女嚇傻PO文求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