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漏斗型工具防漏!聞腋下年賺6千萬 一當23年

2019/11/20 10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漏斗型工具防漏!聞腋下年賺6千萬 一當23年

體味太重常叫旁人避之唯恐不及,不過美國有一家消費者研究公司, 員工重要工作之一就是聞各種腋下味道,還得給出專業的評分,靠著「忍人所不能忍」, 這家公司號稱一年賺了超過新台幣6千萬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消費研究公司技術總監德魯伊特:「你靠近的只是腋毛,你得直搗核心。」


▼這種聽了讓人昏倒的工作,卻隱藏不小的商機。(圖/翻攝自Barrie Drewitt-Barlow IG)

 

想當「聞腋青年」,可沒那麼簡單,怎樣才專業,他親自示範,漏斗型工具貼住重點,氣味萬無一失。

 

消費研究公司技術總監德魯伊特:「我從事『聞腋』已23年了,總是有人來問我說你是有戀腋癖或戀足癖嗎,我的答案是『不』,其實我覺得很噁心。」

 

雖然噁心,但因為這家消費者研究公司,最重要的客戶就是生產止臭劑或除汗劑的廠商。

 

▼這家消費者研究公司,最重要的客戶就是生產止臭劑或除汗劑的廠商。(圖/翻攝自Barrie Drewitt-Barlow IG)

 

廠商會依體味的不同還有抑制力輕重,可能給出多達10種配方,這家消費者研究公司的員工得細膩感受這些腋下氣味的差別,並且給出評分。

 

消費研究公司技術總監德魯伊特:「這種工作的價值在於讓廠商的商品,會讓人們真的會想去買,還會重覆購買。」

 

這種聽了讓人昏倒的工作,卻隱藏不小的商機,德魯伊特透露自己去年就賺了200萬美元,超過新台幣6000萬,他最靈敏的地方其實應該是比別人更先嗅到了商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ume Deodorant 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腋下、肩膀、胸腔不能針灸 關鍵原因曝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