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取貨誤會姓!他連講3次仍聽錯 店長爆氣解救

2019/11/17 12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取貨誤會姓!他連講3次仍聽錯 店長爆氣解救

大家應該有超商取貨的經驗,店員詢問「電話後3碼」、「先生/小姐貴姓?」是再熟悉不過的過程,那麼取貨時,有因為店員失誤而發生的有趣經驗嗎?一名男網友抱怨,他日前去取貨時,跟店員說自己姓楊,木易楊,沒想到店員連3次聽錯他的姓,包裹找了很久,導致雙方最後都有些不耐煩,讓他哭笑不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他某天到超商取貨,店員問他「先生貴姓?」他回答:「你好,我姓楊,木易楊,」聽完後店員約找了10秒,回覆原PO:「先生,我找不到姓木的。」原PO聽了有些傻眼,告訴店員:「我姓楊,木易楊,不姓木。」店員聽聞說道:「喔好,我再找找。」結果過了不久店員又說了,「先生抱歉,我真的找不到姓木的,有沒有別的名字?」

 

▼原PO貼出無奈的取貨經驗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這時原PO的耐性也達到臨界點,提高音量對店員說:「我說我姓楊,姓楊,木易楊。」即使講了3次,店員還是沒有理解原PO的姓氏,也開始不耐煩的回覆真的找不到。這時店長看不下去,衝出大罵店員,「你有沒有問題啦,他姓楊!他姓楊!」然後在5秒內就找到包裹,結束漫長的取貨過程。原PO最後也不忘自嘲:「原來我姓木啊!呵呵。」

 

▼網友們笑翻,紛紛留言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網友看到文章後笑翻,紛紛留言,「真想看店長出場時是一記飛踢的飛出來」、「呃,我都直接說姓楊,可能店員累了」、「其實不用說木易楊吧!直接說楊就好了啊,楊是大姓,同音的姓應該很少,店員只是太累一時腦筋轉不過來」、「草頭蔡,草小姐?」、「有時話多就是一個錯誤」、「金刀劉,金先生,我變韓國人了」,同時也有網友指出,應該是「木昜楊」,而非「木易楊」。

 

▼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也有人提到自己的類似經驗,「我有一次訂位,電話中說我姓許,言午許,然後到現場,服務員說沒有姓許的,我說那有沒有姓言的,才找到我的紀錄,整個笑死」、「沒關係我也遇到了,『我姓張』,『哪個張?』,『弓長張』,『是弓小姐嗎?』,此時此刻的我,只想翻白眼」、「我之前遇過我跟小七的店員說我姓胡,店員問吳是嗎?我回答胡,胡志強的胡,店員回說胡志強是誰。」文章引起熱烈討論,吸引1.2萬人按讚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失戀喝斷片!他醒來驚見1120個套套 傻問:怎消耗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