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華力拼12強賽 一日球迷大爆增…網曝誇張行為

2019/11/16 16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中華力拼12強賽 一日球迷大爆增…網曝誇張行為

世界12強棒球賽日前熱烈開打,中華隊也以強勁實力打進複賽,但最終以2勝3敗的成績排名第五,無緣在12強搶下奧運門票,要打2020年6搶1資格賽,來爭取奧運門票。

 

 

對此比賽期間許多人都相當關注,甚至有相當多的一日球迷,平時就沒有在關注棒球,因此對棒球的規則完全不知道,因此鬧出不少笑話。

 

有網友在PTT發文,詢問「大家聽過一日球迷說過最誇張的是?」,指出不少一日球迷因為不懂棒球常常問出很神奇的問題,像是「四壞球為什麼不是出局?」、「打大力一點不就全壘打了?」,因此詢問鄉民聽過最誇張的話是什麼。

 

 

對此鄉民們紛紛留言,「為啥盜壘一定要刺殺」、「從左邊跑不是更安全」、「沒揮棒怎麼算好球」、「林書豪呢?他上場了嗎?」、「站著不揮棒不就保送了嗎?」、等等,讓不少人大開眼界。.

 

 

而其實除了棒球外,其它賽事也很常出現「一日球迷」,日前也有網友在Dcard分享,表示曾人被說一日球迷不開心,怒在限時動態貼文「不要再叫我一日球迷了拜託!我每年都有看世界盃(足球)耶,開什麼玩笑!!」。

 

 

但事實上足球的世界盃賽事4年舉辦一次…讓其他網友都笑翻。

 

 

(圖/CPBL 中華職棒臉書粉專PTTDcard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關鍵失投球遭逆轉 吳昇峰哽咽:難過留在東京巨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