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擠屁股痘痘!捲髮哥秒被膿血噴射 4萬人笑瘋

2019/11/12 0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幫擠屁股痘痘!捲髮哥秒被膿血噴射 4萬人笑瘋

畫面有味道!印尼社群網站近期瘋傳1段影片,1名表情痛苦的男子趴在地上,讓身旁的男性友人替他用力擠出長在屁股上的痘痘,不料痘痘突然爆開,膿血瞬間直噴射到友人的臉上,讓他當場崩潰大叫,讓網友看了也笑翻直呼,「真的太慘了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男子表情痛苦的趴在地上,友人幫他擠屁股上的痘痘。(圖/翻攝自Yadhy Maleteng臉書)

 

印尼網友在個人臉書上分享影片,穿著綠色短褲的男子神情扭曲地趴在地上,上半身打赤膊,將右邊臀部的衣物掀開,露出一顆腫大的膿包,另一名黑捲髮友人則壓在他的腿上,在雙手使勁擠壓下,痘痘瞬間爆裂開來;未料,下一秒深紅色的膿血竟往上直噴,直接正中友人臉部,讓他嚇得驚慌失措,立刻拉起了同伴的褲角擦拭,但疑似覺得依舊不夠乾淨,接著急忙衝向洗手台清洗。
 

▼痘痘瞬間炸裂,膿血直接噴射正中友人的臉。(圖/翻攝自Yadhy Maleteng臉書)

 

影片一被PO出短短4天,已吸引超過473萬人觀看、14多萬人轉貼分享,讓許多網友看傻表示,「我的天啊~太可怕了」、「當事人崩潰,旁人笑慘」、「對不起我一直笑,真的停不下來」、「新鮮出爐的第一口,就這樣敷在臉上了」、「我也要找我朋友幫我擠」、「這畫面有魔性」。

 

▼友人最後急忙衝向洗手台清洗。(圖/翻攝自Yadhy Maleteng臉書)

 

不過,一般人發現臉上長了痘痘,都會忍不住用手擠,但大陸江蘇淮安一名女子,發現人中上長了一顆痘痘,隨手將之擠掉,結果整個臉部逐漸紅腫,她甚至出現高燒不退、大小便失禁等狀況,引發海綿狀靜脈竇炎,最後甚至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,所幸女子經過治療,已逐漸恢復健康,臉部也消腫。

 

▼相關影片▼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adhy Maleteng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酪梨痘痘」藏12年!擠痘大師一切開…白膿漿大噴發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