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房東囚禁!正妹討房租2千 他神回…結局反轉

2019/11/11 13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被房東囚禁!正妹討房租2千 他神回…結局反轉

在外租屋,總會擔心遇到不好的房東,就有一名男網友收到陌生女子傳的求救訊息,說自己欠房租,還缺2千元,而房東還將她囚禁,希望男網友幫她。不過原PO冷靜的替女子想解決辦法,對話內容笑翻網友,直呼「真是好哥哥。」而女子傳的照片竟是盜圖,也釣出本尊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2張對話紀錄截圖,女方開頭就親暱地喊哥哥,希望原PO可以幫幫她。對方說自己缺錢繳房租,想透過情色視訊賺錢,原PO反問「直接見面不是更好?」女子也立馬回應「你要來?」、「但房東不讓我出門,我還缺2000(元)」。

 

▼對方以情色視訊為誘惑,希望原PO給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但其實對方早被原PO看破手腳,知道她是詐騙集團,雖然附上照片,但真實身分是男是女都不知道。不過原PO也樂在其中,決定跟對方好好聊聊,回她「喔,然後呢?告房東妨礙自由就好可以啦,妳還可以拿到賠償金。」最後還補上一句,「需要哥哥幫妳報警嗎?」

 

對方得知自己的伎倆被識破、束手無策,只能已讀不回,這下原PO擔心了,發文驚呼,「好恐怖的房東,為了兩千塊就囚禁房客。她一直已讀不回,廣大的廢友,我是不是要幫她報警?」

 

▼對方被原PO識破詐騙伎倆,已讀不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看到貼文後網友們爆笑,「哥哥,你報警後會抓到一票人」、「你太早破梗了,先問出她的地點直接幫她報警就好!」、「跟她要地址幫他報警,會抓到很多人」、 「太機智了」、「她是叫你準備好點數給她騙了啦。」

 

也有網友發現,圖中的人是知名網購內衣Model兼老闆娘,根本是盜圖,「她要盜圖也不該選大部分都知道的人啊」、「 盜照也專業一點吧」,結果貼文還意外釣出照片本尊,留言回應,「用我照片幹嘛!我也是醉了」、「要盜照片也不選新一點的!那張我7年前拍的耶!」笑翻眾人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健忘是笨?研究狠打臉 證實:金魚腦才是聰明人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