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買檳榔...意外露超長指甲 網崩潰:不能接受

2019/11/06 16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他買檳榔...意外露超長指甲 網崩潰:不能接受

大家有留指甲的習慣嗎?有些人是想做指甲彩繪所以留了指甲,有的人則是工作需要,不得不留,但是能夠接受的指甲長度是多長呢?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,他去買檳榔時,因為自己的超長指甲,讓店員驚呆甚至忘記找錢,而他的指甲也引起一陣討論,直呼「留這麼長的原因是什麼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他日前去買檳榔時,給店員2千元,對方將檳榔拿給他時,看到他拇指的超長指甲,好奇問他:「你的指甲真的假的?我的都留不了。」接著打開話匣子,開始聊起自己指甲的況狀,但是對方講完後,就直接轉身回店內繼續包檳榔,沒有找錢給原PO 。

 

▼店員聊得太忘我,忘記找錢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這讓原PO相當傻眼,於是他按了一下喇叭,店員聽到就問他還需要什麼嗎,原PO這時說了,「小姐,我看起來很有錢?」結果對方委婉回應:「看起來應該不太像」,原PO無言大喊:「那還不找錢!」最後原PO還小小調侃了一下:「現在聊天很貴,1950元」。

 

▼原PO拇指的指甲留得相當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網友們看到原PO的指甲,驚呼好噁心,「這個我不行,覺得噁」、「無法接受,留指甲的男生超打槍」、「比起1950,你更需要的是剪指甲」、「感覺很多細菌」、「印象中,小時候看恐怖片才會有的畫面」、「這指甲好髒,留那麼長也要保持乾淨阿」、「留小指的指甲勉強還能理解,但拇指留這麼長有什麼功用,有人可以替我解答嗎?」

 

也有網友歪樓,指出指甲的用途,「請問這是拿來挖鼻孔的嗎」、「打算吃飯當叉用?」、「吃飯不用餐具,拇指當湯匙」、「這指甲反過來好適合裝火鍋魚漿」;還有專業網友指出,用目測的方式,這個長度的指甲,「大約陪伴您半年以上有了」,原PO也親自回覆「少說也要兩年」。文章雖然吸引超過1.1萬人按讚,但是留言大多沒辦法接受原PO這麼長的指甲,紛紛建議他剪掉。

 

▼網友直呼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車被刮花!他靠Google街景抓凶 網秒懂:難怪落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