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爆!租客霸屋60年 房東過世仍進不去

2019/10/29 16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扯爆!租客霸屋60年 房東過世仍進不去

許多人都有租屋的經驗,最擔心就怕遇到惡房東,但房東也害怕遇到惡房客,沒想到在中國大陸發生一起超離奇事件,有一戶租客不僅租房子幾十年都不肯歸還,還將整家戶口遷入,甚至向房東討動遷款,一直到房東過世房子仍未歸還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一名居姓女子的外公外婆60年前在上海市中心為舅舅買了一套婚房,但因為舅舅當時還沒結婚,於是外公外婆就暫時將房子租給周姓女子的爺爺奶奶,但等到舅舅要結婚了,周女的爺爺奶奶卻不肯搬走,還將一家的戶口全部遷到這套房子裡。

 

舅舅於是提出告訴,法院判決舅舅勝訴,但周女一家人仍賴在房子裡不走,表示只願意支付租金。無奈之下,舅舅再次提出告訴,要求對方搬離,不過考慮到周女的奶奶年歲已高,舅舅同意讓周女奶奶繼續住,然而周女奶奶過世,周女的爸爸也因病去世,周女和叔叔卻依然不肯搬走,她認為她是從爸爸手裡繼承了這裡的居住權。

▼周女霸占房子不搬走,還報警稱有人私闖民宅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今年4月,法院再次啟動執行程序,要求周女一家搬走,豈料周女辯稱他們一家的戶口都在這裡,且戶主是她的名字,理直氣壯表示:「我就是這套房子的主人」,甚至報警聲稱有人私闖民宅,但實際上,周女沒有承租卡,也沒有房產證,儘管她抗拒仍無法阻止法院人員的強制執行。

 

▼房子過了60年終於歸還原屋主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 

在公證員的見證下,執行人員清點了現場物品,並將其強制遷出,安放在固定的倉庫裡等待後續處理,最後人員將門鎖給換掉,並將新鑰匙交給居女。居女忍不住淚崩,透露舅舅一直到過世都沒住到婚房,但她相信法律會還給他們一個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無賴大媽租屋20年!房東垃圾堆挖出腐爛黑屍
女房客套房發出酸臭味 房東開門看!驚呆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租房 房客 霸占 房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