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清晨5點…對面大樓陷火海?驚人真相曝

2019/10/27 16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清晨5點…對面大樓陷火海?驚人真相曝

大樓燃起熊熊大火?一名男網友日前捕捉到了奇景,他從家裡望出去,對面的大樓竟然泛著一片火光,而他也強調「這是日出,不是火災」,拍下畫面PO上網後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讓網友們嘖嘖稱奇,直呼怎麼看都像是失火,「我還放大看了好幾遍,還真像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他從家裡望出去,對面的大樓竟然泛著一片火光。(圖/網友Huang Hung-Yi授權提供)

 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表示「是日出喔,不是夕陽,大概一個月前早上五點多拍的」,並附上多張照片,只見對面大樓的窗戶看起來火光一片,乍看之下就像是整片住戶都陷入火海之中,但細看會發現,其實是太陽倒映在整片窗戶上,橘紅色的光讓窗戶反射,才會看起來就像是失火一般。

 

▼乍看之下就像是整片住戶都陷入火海之中。(圖/網友Huang Hung-Yi授權提供)

 

原PO解釋,「這不是每天都有,一年中大概也只有幾天的幾分鐘剛好照到這個角度,所以不必替住戶擔心日曬問題。」他也補充,大樓地點是在樹林、新莊交界處,逼真的「失火畫面」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驚呼,「真的好像火災,我要是第一次經過看到可能也會嚇傻」。

 

▼逼真的「失火畫面」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網友Huang Hung-Yi授權提供)

 

也有網友開玩笑說,「會不會有人太緊張打電話報警」、「我看到應該會馬上打119」、「每天這時刻,消防局電話接不完」、「難怪沒有煙」、「我以為是火災」、「不說以為是」、「我怎麼看都不覺得是太陽啦」、「哇!這特效也太逼真了~」、「真的會是太陽曬屁股的概念!」

 

(封面圖/網友Huang Hung-Yi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雲林落羽松提早紅 田尾波波草成新打卡秘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