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陪產檢!護理師嚇:裡面已經有男的…轉身糗爆

2019/10/23 10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他陪產檢!護理師嚇:裡面已經有男的…轉身糗爆

醫護人員因為工作的關係,見識過人生百態,像是父母親病危,子女卻在病床旁爭產,或是正宮跟小三之爭,甚至在醫院打起來,層出不窮的家庭狀況,不得不讓醫護人員在身分確認上加倍注意。而一名男網友就曾有過無語的陪產經驗,讓他忍不住笑說:「護理師小姐妳到底經歷了什麼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《Dcard》分享表示,當時姊姊懷孕五個月需要產檢,他跟媽媽以及姊夫陪同姊姊前往。當天他因為有事耽擱晚到,家人已經先進去,他就打電話問姊夫在幾號產檢房。當原PO走到他們所在的產檢房外敲門時,護理師詢問有什麼事情,原PO表示要找莊小姐(原PO姊姊),護理師就請他稍等,轉身進去查看。

 

▼護理師誤會有狗血劇發生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沒想到護理師進去產檢房,出來瞄了原PO一眼,神情不太對勁的跟另一名護理師說:「可是裡面已經有一個男的了誒」,原PO聽到相當傻眼,護理師竟誤會有狗血劇上演,當場愣住、不知道該怎麼反應,而在護理師們不斷討論要不要讓原PO進去時,產檢房內的姊夫突然大喊:「他是我小舅子啦」,護理師們這才鬆了一口氣,趕緊讓原PO進去。

 

宛如八點檔一般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,讓原PO無奈地說,以後不管去哪裡找家屬,「真的一定要先表明身份」,也十分好奇該位護理師「到底經歷了什麼?」文章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笑說:「真是貼心的護理師」、「護理師很有經驗喲」、「她一定有什麼陰影」、「曾經在婦產科工作來回答,其實蠻常有這種事」、「在產兒科常常如此阿,一定要確認身份,不然多尷尬阿,家庭革命。」

 

▼網友分享真實上演的八點檔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生男嬰GG小!滿月竟變女生 醫曝驚人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