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房間驚見鬼寶寶?媽盯監視器嚇壞 真相超反轉

2019/10/20 18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房間驚見鬼寶寶?媽盯監視器嚇壞 真相超反轉

看到這一幕真的會被嚇到!有一名媽媽,因為擔心寶寶一個人睡會有突發狀況,因此在寶寶的床前裝上了監視器,沒想到有一天在監視器上,媽媽竟然看到一個「鬼寶寶」躺在自家寶貝旁邊,讓她嚇到不行,而隔天她到寶寶房間一看,這才發現事實真相根本不是如此,讓她笑說好險只是虛驚一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美國媽媽在臉書上傳自己所看到的監視器畫面以及「真相畫面」笑說,她平常就會透過監視器看著自家寶貝的一舉一動,平常都沒有什麼異狀,沒想到有一天她盯著監視器時,竟然發現有個「鬼寶寶」出現在睡覺的嬰兒旁邊,她被這一幕嚇到,趕緊拿著手電筒衝進房間,不過卻什麼都沒有發現,最後她決定隔天早上起床再看到底是怎麼回事,不過當天晚上媽媽根本擔心的根本無法入眠,也想過要不要叫醒寶寶,把他帶到身邊睡,不過後來這名媽媽決定忍耐。

 

▼這位媽媽在監視器看見「鬼寶寶」,當場嚇傻。(圖/翻攝自Maritza Elizabeth臉書 )

 

等到隔天一大早,媽媽一進房間,立刻就領悟了真相,原來那個「鬼寶寶」是來自床墊上的廣告,讓媽媽傻眼表示,原來是自己的丈夫沒有將床單鋪好,才導致床墊上的嬰兒照片跑出來,後來她更氣得跑去大罵丈夫一頓,開玩笑說「我真的要宰了你!」不過還好寶寶沒事,一切只是虛驚一場,也讓媽媽鬆了一口氣,事後更將這件事貼上網分享。

 

▼隔天一早媽媽才明白「鬼寶寶」的真面目。(圖/翻攝自Maritza Elizabeth臉書 )

 

而搞笑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,短短2天吸引了超過44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必須承認,確實令人毛骨悚然」、「在監視器上看起來很恐怖!怪不得妳嚇壞了」、「我大聲笑出來,他怎麼沒把床單鋪好」、「如果是我看到監視器,可能馬上就會嚇到跑走」、「好像恐怖電影情節」、「我會先回去房間拿十字架,再衝進去抱住小孩」、「OMG!鬼寶貝!我會嚇壞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:「如果是我絕對等不到第二天早上,就算寶寶在睡覺,我只希望寶寶是安全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aritza Elizabeth臉書,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香腸王」痛毆女友塞冰櫃!女鬼託夢揭裸屍案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