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車一半凍未條!男衝情趣店看片 30min離奇亡

2019/10/18 10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騎車一半凍未條!男衝情趣店看片 30min離奇亡

畫面太火辣心臟受不了?英國一名60歲男子騎著自行車在義大利玩旅遊時,途中經過一間情趣用品店,成功挑動了他內心的悸動,隨即進入店內觀看情色電影,不料卻因此魂斷在陰暗的包廂中,讓目擊驚悚畫面的店員,當場嚇壞報警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男子騎著自行車旅遊時,途中經過一間情趣用品店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《太陽報》報導,該名男子9月27日在義大利騎腳踏車旅遊時,在威尼斯附近一間情趣用品店,花了5歐元(約170新台幣)欣賞情色電影。店裡的工作人員透露,男子當時關了包廂門後,但過了30分鐘卻遲遲不見人影出現;店長加羅尼(Franco Garoni)則表示,男子進店裡後,有詢問他要不要看情色電影,男子也馬上付了錢,「可觀看15分鐘,門外的紅燈亮起後代表有在使用,但是他半小時後都沒有出來,我們去查看後,發現他倒在地上」。

 

▼男子花了5歐元(約170新台幣)進店內欣賞情色電影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加羅尼再仔細回想表示,「我以前從沒有看過他,他把腳踏車放在店外面後就進來了」,而且他也觀察到了男子進門的神情疲累。店家報案後,救護車馬上趕抵現場,但男子不幸在當場被宣布死亡。當地警方表示,將持續調查男子的身分以及釐清確切的死亡原因。

 

▼男子進入包廂門後,過了30分鐘卻遲遲不見人影出現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除此之外,英國一名77歲老翁錢寧(Bernard Channing)先前到泰國度假時,跑去戲院觀看《安娜貝爾回家囉》,不料影片播完開燈後,身旁的女觀眾赫然發現,錢寧已猝死在座椅上,嚇得她花容失色,趕緊通知工作人員報警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《太陽報》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要爽死!75歲嬤激戰小鮮肉 真的啪到升天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