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家藏紅眼金人!他曝內含屍料 網狂喊:別亂開

2019/10/16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新家藏紅眼金人!他曝內含屍料 網狂喊:別亂開

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一名女網友透露,日前整理新家時,無意間發現一個寫滿咒文的透明盒子,裡面放著一尊詭異的金色人偶,雙眼還呈現鮮紅色,讓她看得毛骨悚然,卻又不敢直接丟棄,只好上網詢問該如何處理;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著急勸她別擅自打開,還有網友揭密金色人偶的真實用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兩張照片,寫道:「昨天在新家無意間發現這個,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?接下來我該如何處理它…」一個透明盒子外頭寫著不明咒語,盒內則是沾滿已乾枯的膏狀物體,中間還放著一個有碩大紅眼的金色人偶,外型神似電影中的外星人,而人偶兩側更擺滿骰子、錢幣、符管及正在親吻的小型男女人像,看起來相當詭異。

 

▼原PO整理新家時,翻出詭異的金色人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不少網友看完後都紛紛留言,「最好不要亂碰,請師傅請回去」、「看到就頭暈,請高人處理一下」、「無論這東西的真偽,還是拿去泰國廟處理,不要亂丟」、「佛牌!如果不想留,就用紅布包起來埋在土裡,或抽屜深處」;也有人好心解答,「有燕通跟骰子,這是求感情人緣跟賭運的」。

 

另外,還有網友找到這詭異的東西,其實是「死心塌地女魂膏」,網路上就有販賣類似商品,其內容物包含「屍膏、108種灣料膏、鎖心和合符管、屍油、燕通」等物,商品介紹中還強調經過師傅長期加持,可增加信者的魅力、桃花運、人緣及財運等,甚至能解決感情危機和事業瓶頸,在泰國是主要用來祈求人緣與財運的佛牌(法器)。

 

▼有網友在網路上找到一模一樣的金色人偶,揭開它的主要用途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算命神準?她曝3年全講中…網傻眼:不如別算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