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臉頰黑洞流膿…長8cm樹枝 竟是摔倒惹禍

2019/10/15 21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她臉頰黑洞流膿…長8cm樹枝 竟是摔倒惹禍

臉頰長出樹枝?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名56歲王姓女子,不但臉部塌陷,還有一個黑色的坑洞,傷口不斷流出膿汁,畫面相當怵目驚心,在前往醫院就診後,醫生發現她的臉頰裡,竟然藏了一截8公分長的樹枝,動手術後成功取出,王女的家屬也表示,這很可能和她2年前曾摔倒過有關。

 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王女這兩年的臉頰傷口一直反覆流膿,近日她終於下定決心,到醫院就診,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副主任醫師王秋旭經檢查過後,這才發現,「我們初步測量了一下,這個異物有8個公分左右;患者已經有炎症反應,張嘴都有一定的困難,如果持續留在裡面的話,最後將會肌肉軟組織發炎,以後可能就徹底不能張嘴了。」

 

▼醫生將樹枝小心翼翼清除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王女家屬表示,臉頰會出現樹枝,可能跟她兩年前的某次摔倒有關,「當時媽媽坐機車遇到車禍,側翻倒地,地上正好有棵樹,臉就直接扎進樹中,之後到當地醫院做過清創手術,但是應該是當時沒有清理乾淨。」醫生指出,「因為傷口已經反復感染,異物所在部位的動脈也可能已受損。」因此取出過程中,需要特別小心,稍有不慎很可能會引發大出血或神經損傷。

 

▼王女目前恢復良好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醫生表示,由於樹枝是不規則的,還有不少碎渣,因此手術過程要特別細心,摸清結構,才能避免血管損傷,「當時我們輕輕晃動、輕輕拔動,緩慢的一點點往外拔除。」目前王女的恢復狀況良好,不久就能夠出院。醫生也提醒,遇到相似的情況,千萬勿能擅自拔除,應盡快就醫,讓專業的醫生來處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生兒長3腿2命根!神醫重建他肛門救命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