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尿道擠出7cm鑷子!22歲男羞吐:放4年了

2019/10/09 1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尿道擠出7cm鑷子!22歲男羞吐:放4年了

到底怎麼放進去的?沙烏地阿拉伯一名22歲男子到泌尿科診所就醫,表示自己的生殖器內有異物,沒想到醫師一檢查,發現他的尿道裡,竟赫然出現1根長達將近7公分的金屬鑷子,當場看傻眼。

 YT廣告

▼男子就醫表示,自己的生殖器內有異物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沙烏地阿拉伯一間泌尿科診所,日前接到一起離奇的病例,診所醫師表示,他幫該名年輕男子照X光時,發現男子的泌尿道末段,有一根長2.7英吋(約7公分)的鑷子,且男子還向醫師坦承,自己4年前將鑷子塞進尿道,但長久以來都沒有覺得任何不適,身體狀況也一切健康,但幾經思考後,還是決定要動手術將鑷子取出。

 

▼男子向醫師坦承,自己4年前將鑷子塞進尿道。(圖/ScienceDirect

 

手術過程中,醫師先將男子全身麻醉,透過半擠壓的方式,先讓鑷子在尿道內,呈現閉合的狀態,接著再將它從頂端緩緩擠出,透過這樣的方式,比較不會刮傷尿道,所幸最後男子體內的鑷子順利被取出,後續的恢復狀況以及排尿狀態也一切正常。不過,男子事後拒絕了進行相關精神評估的建議。

 

▼醫師透過半擠壓的方式,將鑷子從尿道慢慢擠出。(圖/ScienceDirect

 

醫師解釋,部分男性在DIY或是酒後脫序,為了想達到興奮,常常會往尿道裡塞東西,而這個動作可能會導致阻塞、感染,但人們事後通常不會盡快就醫,一拖再拖等到身體出問題時,逼不得已才會上門求診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ScienceDirect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1歲男童下體奇癢難耐!插XX止癢...下場超慘烈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