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挺5月大孕肚求診!醫一看…驚見籃球大肉瘤

2019/10/07 21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她挺5月大孕肚求診!醫一看…驚見籃球大肉瘤

中國大陸江蘇省揚州市一名李姓女子,一直感覺身體不舒服,肚子日益變大,「身材開始發福,所有人都覺得我是懷孕了!」沒想到經過檢查後,醫生發現李女並不是懷孕,而是子宮裡長了一顆罕見的巨型腫瘤,所幸李女在經過手術後,身體狀況已經慢慢恢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醫生捧出巨大的肉瘤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李女前陣子肚子突然漸漸變大,家人都懷疑她懷孕了,但她卻沒有出現和懷孕相關的症狀,身體也越來越不舒服,只好到醫院求診,醫生這才發現李女的子宮裡,有顆巨型腫瘤,急忙對她進行手術,將巨大的腫瘤切除,當醫生將血淋淋的肉瘤捧出時,大家全都嚇壞了。

 

▼醫生表示李女的肚子被撐得像是懷孕一般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揚州市婦幼保健院婦產科主任醫師黃靖冰表示,腫瘤的直徑達到15公分,重量大概1.5公斤,「把患者肚子撐的像懷孕5個月一樣大。」李女在經過手術後,目前恢復狀況良好,再過幾天就能出院,黃靖冰也提醒,子宮肌瘤是常見的婦科疾病,好發於35歲以上的女性,「女性要定期檢查,注意預防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牙痛忍1年!15歲男下顎慘遭「吃掉一半」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