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骨盆長出尾巴?孕婦生完縮回 驚奇畫面曝

2019/10/03 15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骨盆長出尾巴?孕婦生完縮回 驚奇畫面曝

「我懷孕了!」孕婦除了感受到滿滿的幸福之外,從懷孕到分娩的過程,隨著賀爾蒙的作用,母體也會出現微妙的變化。一張女性分娩照在社群網站上曝光,只見她的骨頭竟神奇「移位」,骨盆處像是長出尾巴一樣,相當驚奇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女人在懷孕過程中,身體會起微妙變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怀孕, 婴儿, 爱, 孕产妇, 女性, 欢乐, 妇女, 产假, 家庭, 母亲, 祝福, 父亲, 夫妇, 手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近日在IG「North Dallas Doulas」出現一則分娩過程的貼文,一名母親在臨盆之際背對著鏡頭,不過她的腰部附近疑似出現一塊骨頭隆起,許多人看了議論紛紛,也引起不少生過小孩的女網友熱烈討論。


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間懷孕護理中心分享該照片,說明孕婦腰部後方的突起物,其實就是骨頭。基本上在分娩的第二階段,會有一塊骨頭往後移動,骨盆直徑再延展,讓寶寶更順利的出生,這就是所謂的「背部開口」。護理中心也強調,這是正常的現象,也是一種生理反應,給予腹中的胎兒有更大的活動空間。


▼該孕婦分娩時,骨頭移位讓寶寶能更順利出生。(圖/翻攝自IG northdallasdoulas)

 

照片一出,也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,一名女網友表示,生產時老公也見證「骨頭移位」的神奇變化,也有人直言「骨頭突起的地方,真的就是要分娩的疼痛位置,人類的身體真的非常奧妙。」大家紛紛讚嘆人體的奧妙,也不忘讚嘆,「媽媽實在太偉大了!」

 

(封面圖/pixabay/IG northdallasdoula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人!44歲林志玲孕婦裝照曝光 爆真懷雙胞胎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