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放閃進化版!路邊見情侶這動作狠虐單身狗

2019/09/29 17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放閃進化版!路邊見情侶這動作狠虐單身狗

這樣的閃光彈要單身狗怎麼辦!有網友在街上逛街時,拍下一張極為特別的照片,一對情侶竟然共穿一件外套,一起看著飾品,看起來相當甜蜜恩愛,讓網友笑稱這根本是:「曬恩愛究極進化」,也有人提出疑問:「這真的能走路嗎?」意外引起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臉書粉絲專頁《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》分享一張照片,可以看到當時天氣似乎有些寒冷,一對情侶穿著紅色外套,但再仔細一看,兩人是同時塞入一件外套中。只見袖子因塞進兩隻手變得鼓脹,原本應該是直筒的外套外型也因為兩人同穿而扭曲,更厲害的是,女生還能將外套拉鍊拉起,讓人不禁懷疑那件外套到底多大件。

 

▼一對情侶穿同一件外套,看起來相當恩愛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

 

兩人毫不在意外界眼光,高調曬恩愛,在路邊挑選飾品,而兩人除了看飾品外,另一手還不忘十指緊扣,直接閃瞎路人。光看照片,都能感受到兩人的濃情蜜意,非常幸福,粉絲專頁也笑稱兩人是「曬恩愛究極進化」。

 

網友看到爆笑,紛紛搞笑留言:「行走四腳獸」、「人體支撐架」、「期待跌倒的時候」、「其實褲子也可以穿一條就好,隨時隨地合體!」、「衣服要買多大件哈哈哈」、「省一件外套錢」、「走在路上會成為大家的焦點,不過這樣子也太難走了吧!」、「育嬰袋破掉的袋鼠」、「恩愛的情侶生活就是那麼的樸實無華枯燥且乏味」。

 

▼網友看到照片紛紛搞笑留言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肥宅9月戀吹了!神級新歡曝光 網全傻眼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