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要XX投50!夫妻存到能出國 狠虐單身狗

2019/09/26 16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要XX投50!夫妻存到能出國 狠虐單身狗

面對龐大的生活開銷,薪水經常是月初入帳,月底已經所剩無幾,如果想要出國旅遊,需要存好一陣子才有可能。因此很多人自行研發儲蓄方法,而這對夫妻的存錢方式相當特別,除了可以增進兩人感情外,還可以小額儲蓄,非常高招,讓網友看了紛紛笑問:「這到底要存多久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中分享夫妻的存錢方法,他寫下:「老婆我們終於可以出國了」,可以看見透明的罐子中,裝著滿滿的50元硬幣,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存錢筒,罐子外面還貼著一張紙條寫「愛愛請投50元,謝~」。

 

▼原PO靠著跟老婆恩愛存錢,閃瞎一堆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
原PO接著打上:「我對你的愛滿出來了」,短短兩行直接閃瞎大家眼睛,又狠虐單身狗。文章一出笑翻萬名網友,許多人留言回應:「不錯欸,又能存錢」、「旅遊基金這樣存不錯吼」、「一次50算是佛心了,前幾天不是有個自己喊價一次至少一萬以上的」、「50元也太便宜,是因為時間嗎」、「我想知道投滿花多久時間」。

 

▼原PO的存錢方式相當特別,卻又狠虐單身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也有單身的網友難過自嘲:「挖,這換我可能100年都買不起一張飛日本的機票」、「糟糕,這樣我到死都存不了旅遊基金」、「 我還是靠自己存比較快」;更有網友偷偷在留言區曬恩愛:「一次50(元)喔,我們可以買房了」、「我的可能滿好幾桶了」、「對我們來說,那個杯子應該裝不下了」。有趣貼文吸引1.4萬名網友按讚,將近一千則留言。

 

▼文章吸引網友們熱烈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隔壁房有羊?3歲妹驚吐:換大象叫 爸媽臉秒綠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