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肥宅9月戀吹了!神級新歡曝光 網全傻眼

2019/09/25 09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肥宅9月戀吹了!神級新歡曝光 網全傻眼

日本一名直播主ぱるぱる( Paru Paru )在網上爆紅,原因就是他被人形容是「肥、窮、醜、毒」四字的集合體,不過被評價的如此之差的他也有一個超正女友,因此讓不少人跌破眼鏡,而交往9個多月的他們日前宣告分手,且ぱるぱる還火速交到神級新歡,不過後來女方身分遭到起底,就有網友鐵口直斷這段戀情絕對不長久。

 

YT廣告

根據了解,ぱるぱる(Paru Paru)是一名直播主,但人氣相當差,不過在今年8月時卻成為了推特熱門人物,原因就是他交往7個多月的女友えるまる(Erumaru)曝光,白膚大眼相當可愛,跟ぱるぱる比起來可說是天差地別,讓網友相當稱羨。

 

▼ぱるぱる與女友えるまる宣布分手。(圖/ぱるぱる推特)

 

不過9月16日時兩人驚傳分手,ぱるぱる在推特哭訴,表示與えるまる9月的戀情結束,現在自己無業、無存款,且因分手失去了住所,所以公開招募女友,希望有人救助他,甚至還在影片中大淚崩,但仍沒有網友伸出援手幫助他。原因就是ぱるぱる沒有工作、常要靠女友接濟請客,完全不上進努力,甚至還曾答應えるまる不再當個廢物青年,但看來卻是完全沒有改變。

 

▼沒多久ぱるぱる宣布交到新歡,對象還是一名直播主,樣貌也相當俏麗。(圖/ぱるぱる推特)

 

對此網友一面倒嘲笑ぱるぱる活該,但短短3天他竟然宣告找到新歡,且樣貌相當亮麗,豐唇大眼身材也相當姣好,兩人還拍攝影片上傳推特秀恩愛,讓原本看好戲的網友們都傻眼,後來女方身分也被網友起底,是一名直播主,叫作つばにゃん,常常於「Whowatch」上進行直播,因此也有網友懷疑兩人交往其實只是蹭熱度,很快就會宣布分手。

 

▼新歡身分被起底是一名直播主,叫作つばにゃん。(圖/つばにゃん IG)

 

(封面圖/ぱるぱる 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肥宅擁超正女友!真實身分曝光 網:鐵定劈腿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