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隔壁房有羊?3歲妹驚吐:換大象叫 爸媽臉秒綠

2019/09/24 20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隔壁房有羊?3歲妹驚吐:換大象叫 爸媽臉秒綠

相信許多家長面對小孩的失控行為時,都相當頭痛,而孩子的童言童語更會讓人哭笑不得。一名媽媽分享一家人住在飯店,晚上準備睡覺時,隔壁房正在翻雲覆雨,兩人感覺相當激烈,而女主角的叫聲十分特別,女兒以為旁邊有動物在叫,讓原PO跟老公爆笑不已。

YT廣告

一名媽媽要臉書社團《爆笑公社》分享這件趣事,不久前跟老公帶著3歲女兒出遊,晚上入住一間飯店。一家人準備睡覺時,隔壁房突然傳來一陣聲響,原PO默默的問老公:「那是叫床聲嗎」,老公則回答是啊。但是隔壁房的叫聲卻出現亮點,聲音實在太像羊叫聲,原PO又忍不住說:「怎麼這麼像羊在叫阿」,沒想到女兒這時竟然也開口說道:「隔壁有羊在叫耶!咩~」。

 

▼隔壁房的叫床聲太過特別,被認為是羊叫聲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由於女兒未滿18歲,原PO跟老公有默契地停止話題,不過兩人睡意也完全消失。過了一會兒的激戰,原PO覺得兩人應該是進入尾聲,叫聲變成「啊啊叫」,不過叫聲一樣狂放,這時女兒又開口:「媽媽,換大象在叫了,隔壁有羊跟大象耶!」

 

▼經過一陣激戰,叫床聲從羊變成大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面對女兒的童言童語,讓原PO跟老公笑翻,卻也不知道怎麼跟女兒解釋這尷尬的情況。網友看到文章也笑到不行:「 隔壁在看動物星球頻道啦」、「下次八點就該睡了!越晚越有叢林感,野生動物一堆唷」、「妹妹有前途會聯想」、「好嗨的動物」,有網友意有所指的留言,「改天妳女兒會不會說,我們家昨晚有大象」,原PO也搞笑回應:「只好先買一隻大象玩偶備用,萬一女兒真的這麼說,還有玩偶頂著。」

 

▼文章底下也充滿有趣的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內突傳快走!她一看新聞鼻酸...告別式淚謝學弟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