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家11人結婚離婚23次…爸還娶親家母 真相曝光

2019/09/24 11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一家11人結婚離婚23次…爸還娶親家母 真相曝光

這是什麼情形?大陸最近發生一起離奇的事,有一戶11名成員的家族,竟然在短短半個月內頻繁的結婚或離婚,次數多達23次,而他們之間的關係都是親戚,包括小叔和嫂子結婚和離婚,又和嫂子的妹妹結婚和離婚,對象甚至還有親家母,經過調查後,才發現背後的恐怖真相。

YT廣告

根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浙江省麗水市有一名潘姓男子,與石姓女子原是夫妻,但2人在2011年離婚,不過今年3月又開始頻繁接觸並於同月6日重新結婚,潘男也順利將戶籍遷入,可是僅維持6天又離婚,更讓人傻眼的是,8天後潘男與自己的嫂子湯姓女子結婚,6天後又離婚,到了4月3日,潘男又和湯女的妹妹結婚。

至於石女,她在2011年和潘男離婚後,立刻和張姓男子結婚,到了2013年又離婚,接著又在今年3月20日與湯女妹妹的前夫結婚。這一家人之間的關係為表兄妹、親兄弟等,11個人在短短半個月結婚和離婚的次數高達23次,十分複雜。

 

▼有一戶人家,竟在半個月內結婚離婚達23次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)

 

 

由於這戶人家的行徑有違常理,引起當局注意,警方介入調查後,才發現他們之所以如此,是因為看中了都市更新可能帶來的鉅額利益。據了解,按照已經公布的補償政策,凡今年4月10日前,戶籍在當地的民眾就可以獲得補償,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正是潘男的父親,目的就是為騙補償。

 

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先後被採取強制措施,其中4人被刑事拘留,7人則取保候審。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,「在金錢面前道德算什麼」、「太貪心了」、「神啊!」、「後人恥笑…」、「各位編劇大大,趕緊的,上好的素材」、「丟人現眼的東西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交往1年想婚!拜金女友狂討車房 網曝陰謀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結婚 離婚 補償 親家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