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修機車拆面板!驚見鳥巢…還下4顆蛋

2019/09/19 12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修機車拆面板!驚見鳥巢…還下4顆蛋

中大獎了!一名阿嬤最近打算騎車時,發現車子有問題,於是牽去機車行修理,豈料面板拆開後,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人下巴差點掉下來,裡面竟然被小鳥築巢還下蛋,其他網友也感到不可思議,驚呼連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社團PO出照片,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一名穿著紫色外套搭長褲的阿嬤,將機車牽到修車行要修車,沒想到拆開面板,眼前的景象讓人瞬間傻眼,竟然有小鳥來築巢,還生了4顆蛋,發生這種情況的機率有多高呢?

 

▼機車面板內被築巢還下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 

網友看到照片後都覺得不可思議,紛紛留言,「太神了」、「中午可以加菜囉」、「加蛋不用錢」、「這車真的太鳥了」、「可以買樂透了」、「叫阿嬤收編喔!半年後加菜」、「行動鳥巢」、「會移動的家」、「恭喜老爺夫人」、「哈哈哈,這台機車很友善喲~動物找友善地方築巢」、「這太誇張了啦!」另外,也有不少人疑惑,「阿嬤的車到底多久沒騎」、「怎麼進去的…車放多久了」、「是停多久」。

 

事實上,小鳥在機車築巢並非首例,曾有網友一個多禮拜沒騎車,沒想到當他要用車時,赫然發現機車置物槽被小鳥築巢,還下了4顆蛋,讓他忍不住哀號:「我才一個多星期沒騎車,你就把我的車霸佔了,你不會太扯嗎」,後來還目睹鳥媽媽回來孵蛋,好像在說「車子借我一下啦~」,真是令他哭笑不得。

 

▼機車置物槽被小鳥築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女王蜂看上!男子屁股慘遭蜂群築巢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