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年狂整40次臉 男靠6貴婦包養…奢侈生活曝

2019/09/19 1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1年狂整40次臉 男靠6貴婦包養…奢侈生活曝

不少人會因為幼時的經歷在心底留下陰影,因而影響其個人的想法及作為,日本一名26歲男子艾倫,在求學時就常常遭到同學的欺負,對此他認為這是長得不好看造成,因此在成年後開始整形,日前他上節目時就坦言,總共花費高達一億日圓(約2900萬台幣)在手術上,甚至某年時整形次數就高達40多次,不過這些花費全不是艾倫付錢,而是靠女伴買單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艾倫日前上節目坦言,過去因為外貌遭到霸凌,讓他產生想要「變漂亮」的想法,決心透過整形重生,自此展開長達8年的整形史。現在臉更是神似大陸網紅「蛇精男」的錐子臉、尖下巴。但艾倫的身體已經無法負荷,多次的整形手術中,甚至經歷他躺在手術台時曾心跳停止,險些送命。

 

▼艾倫因曾被霸凌,因此靠整形重獲新生,前後花費高達1億日幣。(圖/富士電視台)

 

此外不少人都相當好奇,高額的整形手術費用到底是哪來的,對此艾倫透露全靠金主包養,而且還不只一人。艾倫表示他目前沒有工作,不過金主們每個月共會給他500萬日幣(約為台幣145萬),整形費用則是額外支付,且他同時和5至6名金主保持聯繫,金主們彼此間也知道其他人的存在。

 

▼艾倫表示金主每個月會給他總共500萬日幣(約為台幣145萬)。(圖/艾倫 IG

 

後來節目也跟拍艾倫與其中一名金主聚餐,2人光是吃一頓飯的費用就花了台幣3萬多元,之後他與金主逛街血拚,買的T恤一件便要價近台幣1萬7千元。不過他也強調,絕沒有與金主發生性關係、也沒有貢獻自己的肉體,稱其實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害怕,不敢拆名牌衣服上面的吊牌,以免哪一天沒了金主需要靠賣衣服過日,奇特的價值觀,讓許多人傻眼。

 

▼艾倫也常常在IG分享自己的奢侈生活。(圖/艾倫 IG

 

(封面圖/日本富士電視台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衝破2萬人!德國民眾請願連署與台建交 外交部說話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包養 金主 吃軟飯 整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