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拉松海報滿滿食物 網友虧:像量販店DM

2019/09/18 16:25 字級:
讀稿

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系列活動中,安排了一場馬拉松,但是這廣告文宣一貼出來,網友笑翻了,說這不是馬拉松,根本是遶境普渡活動。花俏文宣上看不馬拉松的圖片,全是滿滿的食物和飲料,讓網友笑說,以為看到的是量販店的目錄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中的馬拉松活動,廣告文宣被網友笑翻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這張海報在說什麼,這海報就是很多吃的,有美食烤雞還是說,啤酒喝到飽的感覺。」

 

是什麼樣的海報可以讓人目不轉晴的熱烈討論,原來就是這張,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系列活動中舉行的馬拉松,宣傳海報中花俏的配色,貼上嘉義縣市長和三太子的剪影,已經有宗教活動的fu了。

 

▼宣傳海報滿滿的食物和飲料,被網友誤為是量販店的目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再看到大大的烤雞豬腳雞腿,還有牛奶高粱酒,下方還有啤酒巧克力和甜不辣,吃的喝多到滿出來,對比上方小小的馬拉松賽的標題,被網友虧原來是遶境普渡,一種吃到飽的概念,更有網友笑說,「這不是馬拉松,是量販店的目錄。」

 

民眾:「量販店,是美食節目嗎,超多吃的感覺可以吃飽,所以這是路跑活動,不然你覺得呢,感覺就很豐盛啊,然後還有酒可以喝,對,吃到飽,而且還有豬腳。」

 

▼文宣海報被民眾誤以為是遶境普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嘉義縣青年體育會主委林緗亭:「滿有創意的,因為邊吃邊跑,這樣子的話還可以燃燒你的熱量,你一邊跑一邊吃,就不會得說有罪惡感。」


其實現在地方辦的馬拉松海報不再是肌肉結實的選手照,而是滿滿的食物,真的邊跑邊吃美食,可比鍛練堅強意志力來得引人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