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歲兒等紅燈狂喊:我要吃大便!網一看秒懂

2019/09/16 11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2歲兒等紅燈狂喊:我要吃大便!網一看秒懂

小孩子天真無邪,童言童語常常因此鬧出許多笑話。台南一名媽媽透露,即將滿2歲的兒子常常口不擇言,日前在等紅燈時,竟然大喊「要吃大便」,引來路人關切的眼神,讓她超丟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身邊有小孩也都這樣童言無忌嗎?」一名媽媽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前幾天騎車載兒子回家,在等紅燈時,兒子突然大喊:「媽媽,我要吃大便,我們今天吃大便好不好,大便好好吃欸~我想吃大便啦!」這句話引來其他同樣在等紅燈的人關注,全部的人都在看他們,「旁邊的妹妹還跟她爸媽說『那個弟弟都吃大便,而且還說好好吃欸』」。

 

原PO頓時感到無地自容,趕緊叫兒子小聲點,殊不知兒子無理取鬧,又大喊:「爸爸很奇怪,都不買大便給我吃,我要吃大便,我要吃我要吃,哼,妳跟爸爸都是小氣鬼,哼哼,我不要理你們,你們都不給我吃大便…」。仔細一看,遠方有間滷味,原PO解釋,兒子每次都說招牌上的圖案是大便,更讓她傻眼的是,等紅燈時兒子竟吵著要吃大便,聽在旁人耳裡顯得十分詭異,「搞得路人都以為我讓他吃這種東西」。

 

▼兒子看到滷味招牌的圖案就會聯想到大便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另外,原PO也分享兒子的淘氣行徑,有次等紅燈時,旁邊剛好有警察,「他也是喊著我要叫警察叔叔抓爸爸,『爸爸是壞蛋,叫警察抓起來』」,警察微笑詢問原因,結果兒子竟回答:「因為爸爸都不給我買玩具、帶我逛夜市…」。這讓她哭笑不得,忍不住感嘆:「鵝子啊!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的叛逆…」,最後她也再三強調,「我真的沒讓他吃大便,他可是吃好料吃到爸爸快跑路了」,並透露有糾正過兒子,「也告訴過他是賣吃的,而且老闆聽到會不開心,但他還是覺得那名字就是那間店」。

 

經歷曝光後,笑翻許多網友,大家紛紛留言,「孩子,你們是蒼蠅嗎?」、「招牌圖誤導他了啦」、「如果哪天被請去警局做筆錄也不意外了」、「超可愛的孩子,但妳跟老公心臟要很有力喔」、「看來以後開店扛棒要慎選」,不過也有人嚴肅表示:「其實我不會覺得好玩,這是孩子行為偏差的警訊」,建議她要趕快導正兒子這樣的行為。

 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警問父母名字 走失3歲女童神回覆:我爸叫死胖子!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