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生神力?女嬰扭動手腳爬出子宮 接生醫看傻

2019/09/04 10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天生神力?女嬰扭動手腳爬出子宮 接生醫看傻

許多人生小孩,都會根據醫生建議進行剖腹產或是自然產,英國就有一名女警日前生小孩時,腹中孩子疑似迫不及待,竟然不靠接生醫生的幫忙,靠自己的手腳出力「爬出子宮」,讓醫生大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英格蘭埃塞克斯女警夏洛特(Charlotte Knowles)與男友育有兩女,當中小女兒Lyla出生的畫面,讓全家都覺得不可思議。原來當時夏洛特懷孕時因為太瘦,被醫生判定不適合傳統的自然分娩方式。

 

▼夏洛特與男友育有兩女,當中小女兒Lyla出生的畫面讓全家嘖嘖稱奇。(圖/太陽報)

 

這讓夏洛特相當難過,表示「我從未體驗過自然分娩,在手術台上,我希望孩子與我,都能擁有美麗又平靜的體驗」,後來在與醫生商量後,他們決定採用罕見的「自然剖腹產」,分娩過程中,醫師先在孕婦肚皮上,劃出一個切口,並將新生兒頭部拉出。

 

▼Lyla當時出生時不斷扭動身軀,從母親的子宮爬出。(圖/太陽報)

 

不過沒想到在接生過程中,小女兒Lyla不知是不是迫不及待見識這個世界,醫生剖開切口將Lyla頭部先出來後,Lyla竟開始扭動自己的手腳,從子宮掙脫出來。這狀況讓接生的醫生們當場傻住,回神後也急忙上前護住Lyla的頭部,讓她自行出生。後來接生的醫生們也表示Lyla是他們遇到第一個力氣這麼大的新生兒。

 

生產影片請點我,內有血腥畫面請注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腦出血!懷孕16週判腦死 她苦撐117天奇蹟現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