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夜市突喊「媽的玩具」! 她一看崩潰:想躲起來

2019/09/01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兒夜市突喊「媽的玩具」! 她一看崩潰:想躲起來

小孩子天真無邪,說話常常異想天開,讓人會心一笑,不過有時候他們的童言童語,反而讓大人哭笑不得。有位媽媽日前和家人去逛夜市,兒子突然指著廣告看板,天真爛漫地大喊,「媽咪,這個玩具跟妳的一樣耶!」結果她抬頭一看超尷尬,瞬間想找個洞鑽進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位辣媽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超崩潰經歷,她透露最近和老公帶孩子一起逛逢甲夜市,經過一間情趣用品店時,兒子看著店家上頭的廣告看板,覺得很眼熟,便伸手指向廣告,大聲地說:「媽咪,這個玩具跟妳的一樣耶」,兒子的這番話,頓時吸引其他路人注意。

 

▼兒子逛夜市看到情趣用品廣告,大喊「媽咪也有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當眾人順著兒子手指看過去,發現是情趣用品後,目光紛紛聚集到她身上,讓她當場超尷尬,無奈感嘆,「兒子阿,你知道全部的路人,都跟著你可愛的手指頭,看媽咪的玩具是什麼嗎?你知道媽咪多想找個洞躦下去嗎?你知道路人都對著媽咪笑嗎?」

 

最後,辣媽還呼籲其他網友,如果家裡有小朋友,請務必把大人的「玩具」收好,還有逛逢甲夜市時也要小心點,不然有一天會跟她一樣,在大街上丟臉到抬不起頭。許多網友看這個慘痛經驗後,紛紛笑翻回應,「路人表示,這個媽媽會玩,懂玩」、「你po出來不是更多人知道嗎」、「誠實的小孩不會變壞」。

 

不過,許多網友反而對「玩具」很有興趣,「好用嗎?我只想知道這個」、「所以這個推薦購買嗎?我想買一個給我老婆呢」、「這玩具好用嗎?好用的話我要購入」、「害我也想買了,好像很厲害」、「決定入手」。

 

▼網友看見貼文後,紛紛笑翻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邪惡!他一按手機…女友軟腳嬌嗔 老司機秒懂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