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邪惡!他一按手機…女友軟腳嬌嗔 老司機秒懂

2019/08/22 15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超邪惡!他一按手機…女友軟腳嬌嗔 老司機秒懂

太邪惡了!一名男網友分享快速找到女友的辦法,只見他按了按手機,過沒多久,女友就現身了,其中的反應很耐人尋味,2人的互動超逗趣,掀起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高端惡作劇你們懂不懂?」原PO在女友的身體放了情趣小玩具,說道:「為了快速尋找到對方,如果不在連線的時候,你只要拿著手機,這樣開啟最高震動模式,走到理想的範圍,等那條連到線,就這樣放著她就會自己跑出來了」,果然不到5秒鐘,女友立刻出現,俯著頭、走路姿勢卡卡的,語帶哀號:「不要煩我啦!」

 

▼原PO用手機遙控女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 

另一則影片顯示,他按了手機的某個功能後,原本女友正常的站在路上,卻突然彎下腰來,並夾緊雙腿,大罵他白痴,「所有人都在看我啦!」除此之外,他們還到餐廳用餐,原本還在鎮定整理頭髮的女友,就在他再度按了手機功能後,女友馬上用雙手遮臉,一副很難為情的模樣,不斷向他求饒:「對不起對不起!」

▼女友面有難色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 

這3段影片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曝光,網友看完後紛紛讚嘆,「身為男人我只能表示大大的讚同」、「這個惡作劇太讓人羨慕了」、「好猛的產品」、「刺激哦!」、「這個厲害,都軟腳了」、「閨房情趣」、「為什麼我秒懂」、「羞恥度100」、「我好像明白了什麼」,另外也有不少人跪求哪裡買,「求商品傳送門」、「請問購買編號」、「感覺很厲害求介紹」、「比較想知道哪裡買」、「求購買連結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大生對男友喊「時間暫停」…下場超慘!網:妳太單純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