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車禍 她大方告白承辦警!當事人害羞回應

2019/08/21 12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母車禍 她大方告白承辦警!當事人害羞回應

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PO文,表示近日媽媽發生交通事故,她陪同媽媽一起處理時,看到前來承辦的員警第一眼,就總想著「要如何認識你?」之後鼓起勇氣跟員警要聯絡方式但被婉拒,女子雖然有些難過,但仍在臉書寫下「我不會放棄的,因為我真的喜歡你了。」引起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告白警察》PO文,說道媽媽近日在東港發生車禍,她跟媽媽一起處理,承辦員警前來時,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他,總是想著要如何認識。「連日的大雨無意間讓我遇見了你。拿著你寫好的交通聯單,聽著你說有問題可以撥公司電話找你,當下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鼓起勇氣跟你要手機號碼。」但是原PO卻步了,直到隔天她接到員警的電話,「不是你的告白,而是有監視器可以釐清事故。」


▼女網友因為一場交通事故喜歡上承辦員警。(圖/翻攝自告白警察 臉書)

 

雖然被拒絕,但對於員警的幫忙,原PO也感到很感激,她說,母親因為員警的積極,順利讓對方啞口無言,承認自己的過錯。告別文的最後,原PO仍強調「我不會放棄的,因為我真的喜歡你了。希望我還有機會能巧遇你,謝謝你。」文章一出,引起熱烈反應,「你不是他的菜吧」、「人家說不定有對象了」、「好想看看本尊」、「我發生交通事故怎麼只遇到搞笑大叔」。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已聯絡到該名員警,他表示對這起交通事故有印象,但是連那個女生叫什麼都不知道,「我已經有一個交往快10年的女朋友,感情穩定,不會再接受他人示好。」不斷哀號:「好啦放過我了啦,我只想要低調。」

 

▼網友們在文章下方熱烈留言。(圖/翻攝自告白警察 臉書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休息時間叫外送!網見亮點笑噴:互相傷害啊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