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M石蟒狂反芻!竟嘔出濕黏黑色物 真相超驚人

2019/08/20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4M石蟒狂反芻!竟嘔出濕黏黑色物 真相超驚人

●內容恐引起不適,請慎入。


蟒蛇不僅是自然界中厲害的殺手,由於身形龐大、攻擊性強,還能吞下比自己大好幾倍的獵物。印度一群野生動物愛好者,日前無意間拍下了一段驚人影片,一條長約4公尺的石蟒正在反芻,但牠竟張開大嘴,嘔出了一大坨濕黏的「黑色物體」,讓眾人全看驚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印度一群野生動物愛好者,看到一條長約4公尺的石蟒正在反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aters Clips

 

《鏡報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印度的拉賈斯坦邦(Rajasthan)烏代浦(Udaipur)森林附近,一群野生動物愛好者當時正要進行一項救援任務,途中卻發現一條4公尺長的石蟒正在反芻,不料當牠張大嘴巴,竟嘔吐出了黑色的毛茸茸生物,接著只花了短短約14秒,便將整隻動物屍體,吐了出來,這時大夥才發現反芻出來的「龐然大物」,竟是一隻中型流浪犬。

 

▼石蟒最後吐出一隻中型流浪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aters Clips

 

拍攝者透露,他們路途中就看見另一批人,正在驚擾那條蛇,靠近看的時候,石蟒就已經在反芻,因此研判該隻石蟒應該是花了半小時,才好不容易吞下整隻狗,但因為有人靠近,蟒蛇感覺到危險,便迅速吐出未消化的食物,以免妨礙逃生,所以才會出現反芻的狀況。

 

▼蟒蛇若感覺到危險,便會迅速吐出未消化的食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aters Clips

 

不過,野生動物愛好者們也對此感到憂心,因為人類砍伐大量森林,造成蟒蛇棲息地遭受破壞,導致當地的生態系統嚴重失衡,未來恐怕會增加山羊或狗成為獵物的機會,而蟒蛇和其他野生動物,也會愈來愈接近人類生活的區域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/Caters Clips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舍全空!巨蟒蜷縮置物間…15秒狂吐6雞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