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耳內驚見蟑螂觸角!他花850掛急診 拔出真相傻眼

2019/08/18 1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耳內驚見蟑螂觸角!他花850掛急診 拔出真相傻眼

你有被昆蟲爬進耳朵的經驗嗎?一名網友表示,睡夢中突然覺得左耳奇癢無比,趕緊用棉花棒掏耳朵,卻不斷聽到耳朵內有喳喳的聲音,於是拿手機拍下左耳的情況,卻驚見一根好似蟑螂的「觸角」,原PO甚至試圖利用趨光性誘使蟑螂爬出,不料照了半小時卻毫無動靜,嚇得他趕緊至醫院掛急診,最後結局卻讓他哭笑不得!

YT廣告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覺得左耳癢癢的,先是用棉花棒挖耳朵,結果棉花棒一進入耳內竟出現昆蟲在飛的喳喳聲,為了查看左耳的情況,他便拿起手機拍下,竟發現一根疑似蟑螂觸角卡在左耳,嚇得他立刻上網爬文,發現許多人都有過蟑螂爬進耳朵的經驗,「讓我更確定自己耳朵裡面的是蟑螂」。


原PO當下突發奇想,拿手電筒對著左耳照了30分鐘,打算利用趨光性讓小強爬出來,不料照了30分鐘卻不見小強蹤影。內心感到相當驚恐,「只要一動都會有喳喳的聲音,我很擔心蟑螂會啃食我的耳膜。」於是他立刻動身至醫院掛急診。

 

到了醫院後,醫生詢問原PO,「你怎麼確定耳朵有東西呢?」原PO則回應有感受到牠不停的在動,醫生拿了放大鏡查看,便告知原PO他的左耳內根本沒東西,原PO不死心再向醫生說明,「耳朵外面有一根觸角」。於是醫生夾出他口中所謂的觸角,孰料這根「蟑螂觸角」竟是一根3公分的頭髮。讓他哭笑不得的說,「天啊~這根頭髮花了850元的急診掛號!」


▼醫生夾出來竟是一根3公分頭髮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笑倒一片網友,紛紛笑回「對不起,我真的狂笑很久」、「舉動太可愛了哈哈哈」。不少人也替原PO感到慶幸,安慰他「夾出頭髮總比夾到蟑螂好」、「850買一個心安,還好啦!」、「至少你可以放心,你耳朵裡沒有小強,值得啦!」甚至有人直呼那根觸角簡是「最有價值頭髮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每天棉花棒清理!她耳朵流褐汁…頭骨遭侵蝕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