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颱風利奇馬威力強! 信義區保全遭強風吹「滾三圈」

東森新聞 2019/08/10 16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昨天(9號)利奇馬颱風侵襲台灣,台北市信義區也吹起了七級風。就有民眾目擊,在信義區停車場外,一名保全疑似承受不了風力直接摔倒,想站起又被強風吹,最後是翻滾了整整三圈還昏了過去。幸好醫護人員到場,男子恢復意識,送醫之後檢查也沒大礙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颱風利奇馬威力有多強,看看這幕就知道。

 

 

你沒看錯,停車場保全承受不了強風,跌倒之後隨即翻滾,想站起又被強風吹,最後翻跟斗後倒下,一連翻了整整三圈,人一倒地,路人趕緊過去協助。

 

 

▼停車場保全承受不了強風而翻棍了三圈後昏迷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風有多大,沒在開玩笑,車門才剛開車內的紙就被吹得亂七八糟,何況是在外頭,可怕的是,這名保全人員就在跌倒後,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。

 

 

疑似撞到頭部,民眾趕緊報案外,保全同事也前來關心,最後緊急將人送往醫院,初步了解,這名28歲的保全剛跌倒時出現昏迷,幸好救護人員一到,就恢復意識,身上沒有外傷,但就怕頭部撞到有腦震盪送醫,檢查過後,幸好都沒大礙。

 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在八月九號當天,受到利奇馬颱風的影響,信義區是吹起七級的陣風,由於這邊建築物的關係,導致這邊風速也比較大,疑似就是因為這樣,保全人員才會跌倒受傷。」

 

 

整起摔傷事件,就發生在9號傍晚五點多,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公司旁,當天吹起七級風,但由於建築物關係,產生了狹管效應,因此增強風速,現在颱風天保全仍努力上班,但這突如強風,身體實在ㄍㄧㄣ不住,連滾三圈倒地,這畫面實在嚇人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颱風利奇馬離台 桃園環保局清出72噸垃圾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