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肥宅擁超正女友!真實身分曝光 網:鐵定劈腿

2019/08/09 20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肥宅擁超正女友!真實身分曝光 網:鐵定劈腿

推特上近日有一名24歲男子爆紅,原因就是他的女友實在太可愛了!白膚大眼讓網友們相當稱羨,甚至稱他是勵志哥,不過後來有網友發現男子的身家狀況,一秒轉黑粉,認為他們絕對會分手,甚至鐵口直斷是女方劈腿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推特網友ぱるぱる(Paru Paru)是一名直播主,但幾乎沒有人氣,而外表平凡的他最近卻成了推特的熱門話題,原來他有一名交往7個月的女友えるまる(Erumaru),且擁有白膚大眼的俏麗樣貌,兩人也常常在推特上放閃,讓人稱羨。

 

▼ぱるぱる常在推特上放閃。(圖/ぱるぱる推特)

 

不過有人發現ぱるぱる沒有工作、家境也不富有,甚至屢次在自己的推特上哭窮,還稱常要靠女友接濟請客,讓不少人百思不得其解,為什麼這個樣子女友還願意跟著他,對此不少原本認為ぱるぱる相當勵志的網友紛紛轉黑,唱衰兩人絕對分手,甚至是女方劈腿。

 

▼但有人發現ぱるぱる沒有工作,還常靠女友接濟,因此笑說一定分手。(圖/ぱるぱる推特)

 

3日時ぱるぱる推特發文,表示兩人已經分手,還稱是女方真的劈腿,對此えるまる發文,表示自己沒有劈腿。對此男方立即道歉,還稱自己很愛很愛她,哀求解除封鎖。許多人都認為這段戀情就要這樣畫下句點,沒有想到隔日ぱるぱる開心宣布複合,並透露未來他會改變自己,幫忙做家事、減重等等,不會再當一個廢青。

 

(封面圖/ぱるぱる推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結婚卻不熟老婆」曝續集 肥宅男現況曝光了!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