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廢棄場驚見混泥女屍躺1天!警到場手動了

2019/08/08 15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廢棄場驚見混泥女屍躺1天!警到場手動了

看到這一幕真的會嚇壞!大陸四川省南充市日前下午6點多,當地派出所接到報案電話,有民眾指稱在都京大橋下的廢料場與工棚交界處,發現了一具女性「屍體」,沒想到當員警趕到現場後,事情竟出現了大逆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大陸四川省南充市民眾指稱在橋下,發現了一具「屍體」。(圖/《看看新聞》

 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南充市嘉陵公安分局文峰派出所教導員韓榮彪回憶表示,「她的腿已經陷到膝蓋位置,然後整個身體躺在泥潭上,身子已經陷入了泥潭一部分」,趕緊向女子進行喊話,不料竟聽見女子小聲地回應著,而她當下全身只剩下手部能勉強移動,下意識的向員警揮手,員警則試圖靠近該明受困泥濘中的女子,但由於此處是廢棄工地,再加上長時間受雨水沖刷、泥沙堆積,導致救援行動更加困難。

 

▼受困女子下意識的向員警揮手。(圖/《看看新聞》

 

韓榮彪當時突發奇想,在工地附近上找到一台挖土機,試圖想利用機器將泥巴緩緩挖出,但因為泥沙太深,且泥巴不斷流動,稀泥被挖掉後不久,又很快回填同個位置。眼見1個多小時過去了,受困女子體力變得愈來愈虛弱,讓一旁的救難人員也忍不住心生焦急。救援人員表示,當時女子受困在泥巴裡,已經超過一天的時間了,女子表示自己爬不來,因此也不敢輕舉妄動 。

 

經過多次嘗試,員警最後決定利用挖土機的鏟子,緩慢移動至女子被困的區域,再由另一名人員抱住女子,其他員警則直接踩進泥潭,徒手扒開女子大腿周圍的泥土,最後用擔架抬上了三輪車,馬上將女子運送到救護車前方,再驅車趕往醫院。

 

▼員警最後順利救出女子。(圖/《看看新聞》

 

據瞭解,由於近日連降暴雨,導致橋樑下的淤泥,被沖刷至廢料場與工棚交界處,形成一個近1百平方米左右的沼澤,女子事發當時因左腳不慎踩滑才會深陷泥潭,所幸經過1天後,被周圍群眾發現並報警求助,身體目前已無大礙。

 

(封面圖/《看看新聞》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雷陣雨河水暴漲!怪手司機受困河中急救援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