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鴨闖超商吹冷氣!店員紙條遭網歪樓:牛呢

2019/08/06 17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2鴨闖超商吹冷氣!店員紙條遭網歪樓:牛呢

真是太「鴨霸」了!流浪貓狗出現在超商的場景屢見不鮮,不過這回竟是遭鴨子闖入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另類的「抱怨文」,底下不少留言替店員打抱不平,甚至意外引來網友大歪樓。

YT廣告

▼2隻鴨闖入超商吹冷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抱怨公社)

 

該網友在爆怨公社PO出兩張照片,只見2頭鴨子絲毫沒在怕生,大喇喇地站在冰櫃前,行徑相當囂張!據了解,這家超商位在三合夜市內,也許是擔心遭民眾誤會,店員乾脆手寫紙條澄清,「那是鴨,不是我們養的,牠們來這裡吹冷氣。」這名網友表示,「我只想抱怨一下店員,明明這麼有愛,為甚麼不肯耐著性子跟好奇顧客一一解釋。」

 

▼店員寫公告張貼。(圖/翻攝自臉書抱怨公社)


抱怨文一出,短短4小時引來近萬名網友熱議,不少人替店員抱屈,「難道你要解釋幾千次嗎...」、「店員忙死了,哪有辦法一一跟客人說」、「如果今天有500個客人問一樣的問題,看你多有愛」。認為店員應以服務客人為主,每一次解釋只會增添業務量,張貼公告完全是明智之舉。

 

▼網友大歪樓。(圖/翻攝自臉書抱怨公社)


不料,底下竟引來不少網友大歪樓,反倒把焦點放在店員的字跡上,「字可以寫集中一點嗎?害我一直在找牛也們~牛在哪裡」、「我以為牛也來吹冷氣」、「害我一直在找牛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抱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