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送情人節禮物 孕婦怒嗆:中元準備一桌豐盛

2019/08/06 16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尪送情人節禮物 孕婦怒嗆:中元準備一桌豐盛

一名孕婦日前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說道日前老公突然送她一份禮物,因為接近七夕情人節,她很高興地開箱,沒想到打開之後的禮物,讓她哭笑不得,更說「中元節要準備一桌豐盛的給他嗎」,貼文一出,吸引7千多人按讚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好勇敢的老公」、「看明天的太陽」、「先準備一顆橘子給他咬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這名孕婦提到,懷孕7個多月,老公突然送她禮物,照片中可見,老公送她的是一台「智能健康體重秤」,紙盒上還寫「享受運動、合理飲食、健康檢測」的標語,讓她非常傻眼,氣得說「中元節要準備一桌豐盛的給他嗎」。照片一PO網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搞笑留言「先養半個月後再殺」、「直接上供桌了吧,看是要咬橘子還是鳳梨都可以」、「我贊助花籃」、「你可以回送算盤」、「問他想吃素的還是葷的」。

▼網友在網路上貼出老公送她的禮物,讓她非常傻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不過也有網友覺得送體重計很棒,「他應該是關心妳的健康啦」、「有體重計可以控制體重,很不錯啊」、「(夫妻)一起控制,好啊」。還有網友留言道:「我懷孕月份跟妳差不多,現在真的很不想量體重,每次都被護理師說胖太多」,原PO也回應「看著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就已經很阿雜了,還送體重計刺激孕婦。真的是不想活了」。

▼網友們紛紛搞笑留言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至於懷孕到底要不要體重控制?醫師蘇怡寧建議,要吃的好、吃的健康、吃的均衡,熱量攝取要控制,同時運動也很重要;第一孕期總體不宜超過2公斤,第二孕期一個月不宜超過1.3公斤,第三孕期一個月不宜超過1.5公斤,整個孕期以不超過12公斤為原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身體吃不消!泰國「毒奶按摩」吸男客:痛並快樂著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